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龍騎士 : 浪人.女巫.魔龍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曾看過《龍騎士》,這本書將開啟你全新的視角,
如果你還沒看過,更不能錯過這次帶你進入奧俄蓋西亞的機會!

  艾瑞岡為了尋找新一代龍騎士的訓練家園,已經離開奧俄蓋西亞一年了。他面臨了一連串無止盡的任務:建立廣大的龍族居所、研究補給運送的分配、看守龍蛋……《龍騎士:浪人.女巫.魔龍》包含三個發生於奧俄蓋西亞的故事,並揭露了艾瑞岡自身的冒險經歷。

  本書的精采內頁插圖由作者克里斯多夫.鮑里尼親筆繪製。而書中的一段自傳,來自令人難忘的女巫──藥草師安琪拉,則是由克里斯多夫的妹妹安琪拉親自撰寫,她正是這個角色的原型人物!兄妹通力合作,為《龍騎士》系列做了最完美的補述。
    
  《龍騎士》系列小說榮獲: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出版人週刊》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今日美國報》暢銷書排行榜
  《華爾街週刊》暢銷書排行榜
  《Book Sense》暢銷書排行榜
  美國亞馬遜書店年度最佳選書

作者簡介

克里斯多夫.鮑里尼(Christopher Paolini)

  生於1983年11月17日,從小愛看奇幻小說,並創作短篇故事及詩。15歲通過高中鑑定考試後,選擇在家自學,並動筆寫下他的第一本小說《龍騎士首部曲:飛龍聖戰》。

  一年後,克里斯多夫的父母決定自行出版《龍騎士首部曲:飛龍聖戰》,他們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編輯、校對、設計封面、設計版式、字體調整,及製作媒體宣傳資料,最後連封面、奧俄蓋西亞地圖等設計都由克里斯多夫親手繪製設計。克里斯多夫從小居住的美國蒙大拿州山區小鎮,當地壯闊的自然美景正是奧俄蓋西亞的化身,也是艾瑞岡命運的發源地。

  小說出版之後,當代著名小說家卡爾.希亞森(Carl Hiaasen)的繼子在無意間發現這本小說,推薦給希亞森,希亞森讀了之後驚為天人,大力推薦給他的出版社,促成《龍騎士》在2003年8月重新出版。

  這次的出版讓19歲的克里斯多夫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克里斯多夫同時也是一位有才華的藝術家,他親自為這些出版品繪製內頁插圖。本書的內頁插畫就是由他親筆所繪。

譯者簡介

陳瀅如

  最喜歡和孩子一起看書、聊書,一起看電影、聊電影。目前翻譯的作品有《巧克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譯有《童話.兒童.文化產業》、《波特小姐和彼得兔的故事》、《龍騎士三部曲:降魔火劍》以及《龍騎士四部曲:最後榮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