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小學生必讀的西洋人物故事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奧匈帝國和澳洲是同一個地方嗎?伊莉莎白一世和今天的英國女王是母女嗎?住在巴爾幹半島的「斯拉」夫人是誰?你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如果你只能背誦著外國歷史人物的名字和事蹟,卻全然不知其因果發展,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啊!本書特別選了48位赫赫有名的西洋人物,藉由生動活潑的故事,希望提昇大家的求知慾,而且能多元地學習,深入認識其他國家的歷史和文化。將來也許有一天,當你踏上另一塊土地時,能自然地對某位歷史名家、美歷史事件心領神會,而非只是認識當地的名產美食。

奧匈帝國和澳洲是同一個地方嗎?伊莉莎白一世和今天的英國女王是母女嗎?住在巴爾幹半島的「斯拉」夫人是誰?你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如果你只能背誦著外國歷史人物的名字和事蹟,卻全然不知其因果發展,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啊!本書特別選了48位赫赫有名的西洋人物,藉由生動活潑的故事,希望提昇大家的求知慾,而且能多元地學習,深入認識其他國家的歷史和文化。將來也許有一天,當你踏上另一塊土地時,能自然地對某位歷史名家、美歷史事件心領神會,而非只是認識當地的名產美食。 曹若梅民國51年1月24日生於台北,祖籍北京現任五常國中歷史教師曾任福安國中歷史教師台灣師範大學歷史系畢業81年,應僑委會選派,擔任「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哥斯大黎加分會暑期華文教師78、79、80年,擔任「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馬尼拉分會暑期華文教師77年全國中學教師組演說比賽第三名73-77年國語文競賽北市教師組五次冠軍曾任國立編譯館國中歷史教科書編輯委員曾任仁林公司社會科課本執筆曾任國語日報之歷史故事專欄執筆現執筆於「國語青少年月刊」及「國語週刊」著作有:《康熙皇帝的小虎隊》、《白鶴將軍》、《天才與白癡》、《中小學生必須認識的台灣歷史人物》 希臘智者泰利斯天下一家的亞歷山大慈悲為懷的阿育王羅馬始皇帝屋大維哲學家皇帝奧里略鐵漢柔情的查士丁尼情訂此生的穆罕默德王者天下的查理曼大帝約翰王與大憲章不讓鬚眉的伊莎貝拉女王開啟航海新視野的亞美利哥今生不渝的馬丁路德西班牙三巨頭︰伊莎貝拉女王、查理五世、腓力二世英皇的愛恨情仇血腥瑪麗傳奇 傳教士的故事 追求真理永不悔-伽利略理性時代的威廉哈維雪濃瑟堡的故事夢幻城堡香波堡凡爾賽宮傳奇文武雙全的彼得大帝英國的光榮革命啟蒙時代思想家伏爾泰大器晚成的腓特烈大帝 奧地利「國母」瑪麗亞德莉莎 一代女皇凱薩琳 工業革命與瓦特化學之父拉瓦節謙謙君子傑佛遜 美國的獨立之戰 法國大革命 瑪麗皇后的一生革命之子拿破崙南美英雄玻利瓦 義大利建國三傑提出「進化論」的達爾文小人物狂想曲-狄更斯探索非洲的李文斯頓 鐵血宰相俾斯麥帝國的榮光-維多利亞 無情荒地有情天-法布爾明治維新立新貌王者之風威爾遜末代皇帝尼古拉二世 興亡為己任的凱末爾四度連任的羅斯福總統亂世梟雄希特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