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家來修飛碟喔!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小讀者不容錯過,親子共讀最佳首選 一本可以培養孩子專注力、創造力、觀察力、解析力的有趣繪本

  激發想像力,齊力修飛碟實在超有趣!
  挑戰觀察力,怎麼修飛碟也是門大學問。
  訓練專注力,尋找書中各自分工的小人物們。
  看飛碟如何成功飛上天,千萬不能錯過啦!

  一艘從天而降的飛碟來到寧靜的村莊,村莊裡一下子來了好多的地球人和宇宙人。壞掉的飛碟需要大家幫忙修理,在各司其職、同心協力下,飛碟終於成功重新打造出來了。這本充滿了美式漫畫風的繪本,繪者用心鋪陳了各種各樣的人,密密麻麻的人當中有宇宙人船長、博士,也有護士、廚師……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能,各個頁面忙碌的畫面也營造出歡樂、熱鬧的氣氛。

  前後蝴蝶頁羅列出主要登場的人物,讓讀者可以動動腦找一找他們分布在那些頁面中,飛碟的建造方法和用具也透過博士的指揮,呈現出別出心裁的無限想像。是一本可以培養孩子專注力、創造力、觀察力、解析力的有趣繪本。

  ※學習單連結網址:www.1945.com.tw/html/20150801/708063.doc
  ※線上試閱:issuu.com/lindachen7/docs/9789863380832

作者簡介

中垣愉孝

  1977年出生於日本北九州市小倉,畢業於日本帝京大學經濟學部,目前居住於東京都町田市。

  2005年以自由插畫家身分活躍於雜誌、書籍、CD等商品設計。插畫作品有《有趣的樂器》(「有許多的不可思議」2011年9月號,福音館書店出版)、《接著,要念什麼﹖1-2年級生》(偕成社)等,繪本作品有《他們在排什麼?》(偕成社)、《好的,咚!》(偕成社)。

  部落格每日四格漫畫「町田家,後天,大後天」更新中
  www.nakagakiyutaka.com/

譯者簡介

李慧娟

  臺灣省臺北人,日本大東文化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和行銷企劃,多年的日本實地生活,對日本文化有深刻的認識,極度熱愛一切和孩童成長有關的事物。譯作有:《蟲之歌》(維京國際)、《我的鱷魚朋友》《紅色小電車》《他們在排什麼?》繪本(台灣東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