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車來了 噹噹噹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謝謝辛苦的電車,謝謝你

  噹—噹—噹,呼─呼─呼,匡啷─匡啷─,電車來了,這裡一列、那裡一列,各式各樣的電車,經過不同的區域,載著要到各地的乘客,咻咻咻的往前跑……大清早就出發,很晚很晚才進站休息。謝謝辛苦的電車,謝謝你,謝謝你。

作者簡介

竹下文子(たけした ふみこ)

  1957  年生於日本福岡縣,東京學藝大學畢業。主要作品有《管家貓》、《管家貓送手帕》、《公車來了》、《快!快!宅急便》、《加油!警車》、《修馬路!小心喔》、《大家來蓋房子!》、《挖土機,出發!》和《搭客運去海邊》等。

繪者簡介

鈴木守(すずきまもる)

  1952 年生於東京,東京藝術大學肄業。主要作品有《向前看、向旁看、向後看》、《變成怎樣?變成這樣》、《赫爾辛家的人們》、《冰箱裡的企鵝》、《公車來了》、《快!快!宅急便》、《加油!警車》、《修馬路!小心喔》、《大家來蓋房子》、《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我的爸爸是電車司機》和《搭客運去海邊》等。

譯者簡介

黃惠綺

  畢業於東京的音樂學校,主修電腦編曲。回臺後曾任日本詞曲作家在臺經紀人。受過專業日文教師訓練,因小孩的緣故接觸了繪本,發現繪本的美好後,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它,並將推廣繪本閱讀作為終身志職。

  除繪本外,喜歡的事物有:小孩、閱讀、說故事、料理和音樂。現為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志工,日文繪本講師,成立繪本分享社團與日文繪本同好交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