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豆子豆豆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豆子豆豆》Little Pea 「請再來一份菠菜!」 豆豆有禮貌的說。 小寶貝生活系列得獎紀錄 2005 Amazon編輯十大選書 2005 Book Sense評選最佳童書 2006國際閱讀學會 / 美國童書協會兒童評選最愛童書 2005 ABC 最佳童書 生活教育三大救星 ──多吃青菜篇 媽媽說要吃完糖果才有青菜,豆豆好不容易吞下五顆糖果,噁! 可愛的豆豆立下好榜樣,讓孩子張口不挑食,說「啊──」。 豆豆最喜歡等爸爸下班,用湯匙把他彈出去了!他喜歡做的事還有好多,但是晚餐時間卻是他的夢饜……豆豆如果還不把他的糖果全部吃完,就沒有蔬菜點心了!小豆豆該怎麼辦呢?覺得蔬菜難以下嚥的讀者們會發現本書清涼可口,它幽默的端出一道扭曲版本的千古難題!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心理學家研究指出,用高壓強迫孩子吃蔬菜反而有反效果,作用力越大,反作用力也越大。小寶貝生活系列,用最輕鬆的方式,教導小寶貝們終身受用的好習慣!

作者介紹 羅森黛爾 (Amy Krouse Rosenthal) 她是一位作者、電台主持人,她還製作影片。羅森黛爾的童書包括好寶寶系列書《小豆子豆豆》、《貓頭鷹飛飛》、《小豬噗噗》、《鴨子!兔子!》(Duck! Rabbit!)、《小湯匙》(Spoon) 、《OK啦》(The OK Book),以及《紐約時報》銷售冠軍的《做餅乾學生活》(Cookies: Bite-Size Life Lessons)等得獎書籍。她近期的成人書報括《平凡生活百科》。她和家人住在伊利諾州芝加哥市,個人網頁:whoisamy.wordpress.com 。 繪者簡介 珍克拉絲 (Jen Corace) 珍出生紐澤西,一生不停追尋自己想做的事,有許多有趣的經歷,在閒暇及思考之餘,她喜歡畫畫,曾為Cricket Magazine, The Portland Mercury, 以及 Sound Collector報章雜誌做多種插畫,以及CD封面。她有RISD的繪畫藝術學位。《小豆子豆豆》是她所畫的第一本童書,簡單卻不單調的繪畫風格獲得好評,她接著畫了好些書,包括《貓頭鷹飛飛》以及《小豬噗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