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嗨!這是我的家:蟻丘 : 團結合作力量大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充滿驚奇的創意造型書,層層變化和挖洞設計,
刺激觸覺與觀察力,快樂學習更多知識。

  歡迎來到螞蟻王國,一起看看螞蟻們團結又認真工作的樣子吧!
  你知道螞蟻的家是怎麼建造的嗎?誰是螞蟻的天敵?螞蟻是怎樣讓蟻丘變溫暖的?

    螞蟻的世界裡還有許多你不知道的祕密,現在,一起到蟻丘裡探索,好好參觀螞蟻們同心協力建造的家,以及了解牠們是如何儲存糧食、照顧螞蟻寶寶和保護家園的吧!

  ★創意造型:用層層疊疊及挖洞設計來模擬蟻丘樣貌,引起孩子好奇心。
  ★觀察想像:先觀察洞裡的圖像,猜猜看螞蟻們在做什麼?之後再找答案。
  ★手眼協調:用小手觸摸書本特殊造型及不規則挖洞,促進手眼協調能力。
  ★豐富知識:說明關於螞蟻的習性、生活等,每頁都有不同的自然知識。
  ★精緻繪圖:用可愛圖片來呈現蟻丘內的樣貌,加深記憶,快樂閱讀。
  ★延伸學習:閱讀過程中可體會到螞蟻們團結的力量,得到不同啟發。
  ★趣味玩法:在牆前用手電筒照頁面,用好玩的影子說一說小螞蟻的故事。

好評推薦

  ☆生態達人黃仕傑專業推薦☆
  常有人問我,要怎麼帶孩子自然觀察?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家為中心點,從陽臺上的盆栽、樓下的公園開始。這些昆蟲喜歡在花朵上覓食,樹幹上爬行,只要願意花點時間駐足,就一定可以找到有趣的觀察目標。

  不過,或許有些家長擔心自己對於這些生物的認識不夠,無法給孩子好的引導,因此我推薦大家閱讀《嗨!這是我的家》系列書籍,舉凡最常見的螞蟻、蜂類,還有大樹,書中都有詳盡的介紹與可愛的插圖,家長可與孩子共讀,親子一起增加對於自然的認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