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溯迴之魔女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臨死時對人世留有堅定的執念,便能奇蹟般地重生並回到過去?我利用這份不可思議的力量,與惡名昭彰的殺人犯馮子健合作,往復數番尋找殺死自己的真兇。這份力量究竟有沒有代價或次數限制?還有幾次機會可以回到過去?如果用光了怎麼辦?更重要的是,究竟馮子健是如何看待我呢?

  香港新銳作家有馬二.第五屆島田莊司獎優選作品歷經兩年全力改寫--將奇幻、武俠、特攝諸多元素融匯於推理之中,獨具匠心、天馬行空的「魔女之庭」系列第一部,即將揭櫫一個離奇怪異的新世界!

  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及創作系博士/《Q版特工》系列暢銷作家梁科慶、世界華文作家交流協會學術顧問秀實、知名推理作家/電影編劇鄭炳南、文化部優良電影劇本獎作家高普、推理作家文善、尖端大賞原創作家八千子──讚嘆推薦!

  公元二零五零年,突然現身的綠色巨蟲「俄里昂」毀滅了大部分的人類文明與科技,人類幾乎全滅。「全知」之魔女奏決定製作時光機,拜託「溯迴」之魔女趙澄將未來的知識與技術帶回過去,企圖消弭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來臨,以及斷絕俄里昂誕生的契機,從而澈底改變歷史!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在旅程途中卻發生意外──

  公元二零一四年,九龍市國家級富豪,房氏地產主席房兆麟撐不住經年病患身亡。遺囑居然聲明將畢生事業及財產幾乎完全授予庸碌無能的長子房岳昌,而非最有經營才能的愛女房宛萍。

  房宛萍無法理解,拒不接受,竟然引來神祕殺手追殺,甚至整棟豪宅遭受爆炸攻擊慘遭滅門。豈料奇蹟發生,時光倒流返回父親死亡當天的早上,房宛萍得以重新展開一次人生——

  再度經歷一模一樣的事件經過,房宛萍慢慢發現埋藏在慘劇幕後的巨大惡意、父親從貧工一夜致富的房家祕辛、和她的真實身分息息相關……為調查真相與化解旋踵而至的殺機,她不得不與惡名昭彰的全國頭號通緝犯馮子健合作,力圖挽救自己與全家所有人的必死命運。

  無數次的死亡與再生,撲朔迷離的人際關係與佈局,翻開的底牌將會揭曉什麼樣的驚奇花色?

本書特色

  香港新銳作家有馬二.第五屆島田莊司獎優選作品歷經兩年全力改寫--將奇幻、武俠、特攝諸多元素融匯於推理之中,獨具匠心、天馬行空的「魔女之庭」系列第一部,即將揭櫫一個離奇怪異的新世界!

名人推薦

  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及創作系博士/《Q版特工》系列暢銷作家梁科慶、世界華文作家交流協會學術顧問秀實、知名推理作家/電影編劇鄭炳南、文化部優良電影劇本獎作家高普、推理作家文善、尖端大賞原創作家八千子

  「有馬二以帶點武俠小說的筆觸,帶出了一個融合科幻、推理、冒險等元素的故事。讓我想到黃金時代的港產片,不拘泥形式但又如煙火般的炫目驚奇。」──知名推理作家文善

  「融合懸疑推理與精采的世界觀設定!(還有漂亮的封面),充滿魅力的角色與有趣的對白,經過一次一次輪迴的主角最後能抵達完美的結局嗎?還是這只是另一場陰謀的開始……本書安排了一層一層的伏筆以及別具巧思的設定(更棒的是還有美少女封面),一口氣看完後只希望作者趕快交出續集啊啊啊!」--八千子(尖端原創大賞作家)

作者簡介

有馬二

  從中學起開始誤入歧途,沉迷寫作。其時因循玩忽,涉獵武俠、科幻、奇幻、玄幻及愛情等諸多小說類型創作;惟肆意於酬應,費時於閒談,以致無籍籍名。人到中年,僥倖以《溯迴之魔女》獲得第五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優選獎。感謝秀威出版社眾人提供各方面協助,得以首度將拙作於大眾面前披露,期望同系列後續故事可以陸續出版。

  推特:@arima_ni
  粉專:有馬二 Arima Ni
  網站:arimani.wordpress.com/

繪師簡介

星遥ゆめ

  感謝有馬二老師的賞識,這次是我第一次擔當小說封面的繪製,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怕畫得不夠好看。單單是女主角的頭部,我大概重畫了四次以上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無劇透的同時也有一點隱藏劇透(?)的封面?

  推特:@staryume
  噗浪:staryume
  網站:staryune.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