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絕美魔力3 : 遠美之境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力量與責任總在不停拉扯
  你以為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但真正的試煉與抉擇
  不到最後關頭無人知曉……

  ■ 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出版人週刊、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風雲暢銷書
  ■ 紐約公共圖書館最佳青少年讀物
  ■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聯合兒童圖書中心選書
  ■ 絕美魔力最終篇章!引爆全美「最愛暢銷書」討論熱潮!

  進入斯賓塞學苑轉眼一年,潔瑪.道爾逐漸走出了母親遭謀害的悲慟,而經由母親血脈傳承下來的力量,既是天賜的禮物,也像是種詛咒。自從打敗了美魔女瑟西,潔瑪便將幻境的魔力與自己束縛在一起,然而如今幻境卻遲遲不讓她重回故所,焦急與自我懷疑不停煩擾著她:她真的是註定改變幻境的那個人嗎?
  
  斯賓塞學苑開始重建那棟曾遭火焰吞噬的東樓,奈特溫校長為何急於重建這處早在二十五年前便已荒廢的廢墟?東樓的石牆裡又隱藏著什麼祕密?當潔瑪終於從幻境中獲得力量,她決心運用這天賦幫助她最愛的家人與朋友,然而幻境裡不斷變換的天色正預警著黑暗力量的萌生,全靈魂之樹逐漸壯大,似乎愈是了解真相,在潔瑪肩上的重擔就愈沉重。

  命運不停催促著潔瑪往前走,在幻境中她必須抵禦妖獸的侵襲,現實生活中她也設法脫離社會對女子的種種傳統窠臼,兩者都需要偌大的勇氣與毅然決然的決心,而究竟何處是潔瑪的歸屬之地?面對生死交關的難題接踵而至,潔瑪能否存活下來?

獎項殊榮
  
  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出版人週刊、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風雲暢銷書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聯合兒童圖書中心選書
  2008年紐約公共圖書館最佳青少年讀物
  2008年亞馬遜書迷十大最愛青少年讀物

各界好評

  School Library Journal
  一部極具野心的曠世巨作。──出版人週刊星號書評

  這部小說十分罕見地囊括了幾乎所有元素,浪漫愛情、魔力、歷史、哥德式的錯綜劇情,全都美妙雕琢於書頁中。──People

作者簡介

黎芭.布瑞 Libba Bray

  黎芭.布瑞的作品《絕美魔力》與《叛變天使》皆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她不曾經歷過維多利亞時代也不是英國人,更沒有超自然力量(不過如果她有這種力量,她會用來大啖和她等公斤重的瑞典小魚軟糖而不必刮舌頭)。她現居紐約布魯克林,與先生、兒子和一隻不確定是否聰明的貓咪共同度日。

  歡迎造訪她的網站:www.libbabray.com。

譯者簡介

黃琪瑩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電腦程式設計師,現專職翻譯並研究盧恩符文占卜。從20歲就開始翻譯,譯作有:《牧羊人的孫女》、《悄悄話》、《馬克的完美計畫》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