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語植物園 : 小貓老大歷險記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貪玩的小貓老大從天花板掉了下來,和貓媽媽走散了!歷經了千辛萬苦才被女孩收養,取名為星星貓。為了讓怕寂寞的星星可以好好睡覺,女孩說起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總是被魔術欺負的魔術師,竟然吹奏出有魔力的音樂收服流浪貓,還幫流浪貓咪找到主人,但找到主人的流浪貓為什麼又會「橘化為枳」,性情大變?

  擅長做美味糕點的波斯貓師傅,從來不宣傳,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不斷吸引客人遠道而來,這樣的糕點你想不想嚐一口?

  不信邪的硬毛貓,最愛晚上吹口哨吸引阿飄,一聽人家說「瓜田李下」會引起誤會,馬上到大象的西瓜田裡蹲下來,猜一猜結局是幸運?還是不幸?

  灰姑娘貓雖然遇到了愛牠的主人,卻總是憂鬱,過了一年又一年,好不容易放下心防,卻又遇上一個大危機!難道「一葉知秋」的道理,也能測試出主人的愛有沒有減少?

  在成語交織的植物園裡,你聽!一直到今天,說故事的聲音都沒有停呢!

本書特色

  1、    故事中還有故事!以夾帶了「植物」的成語或諺語,發展出十二則原創童話。

  2、    不可缺少的成語填空遊戲,這次以花園迷宮的形式出現。

  3、    看故事,學知識!適合家長與老師們引導孩子發展語文能力。

作者簡介

王家珍

  祖籍河南汲縣,生於澎湖馬公。從小熱中閱讀,嗜書成癮。寫作童話多年,出版《成語運動會之生肖成語來報到》、《諺語運動會之超級數一數》、《虎姑婆》、《孩子王老虎》、《生肖12新童話》等。曾經榮獲金鼎獎最佳圖畫書、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中國時報開卷版年度最佳童書、聯合報讀書人版年度最佳童書和中國大陸宋慶齡兒童文學獎。

繪者簡介

鄭潔文

  喜歡和故事裡的角色滴滴咕咕,腦袋五顏六色的繪本創作者。擅長以粉彩溫暖的色調來繪故事。出版作品:《是誰躲在草叢裡》,插畫作品:《看見》、《燭火小精靈》、《地震牛》、《成語運動會之生肖成語來報到》、《諺語運動會之超級數一數》等等。

  粉絲頁:罐頭裡的藝想 www.facebook.com/daiski42000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