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老鼠大勇氣

  • 點閱: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繪者曾入圍2014年烏克蘭國際設計節(COW)前十名插畫家!
  ★細膩溫馨的畫風精彩地描繪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小人物大勇氣,教導孩子如何勇敢面對人生困境!

  在狂風暴雨之夜,善良的燈塔管理員和小老鼠變成了最好的朋友,小老鼠陪伴孤獨的管理員爺爺,也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有一天,管理員爺爺生病了,而一艘在風雨之夜駛近岸邊的船隻,需要燈塔的指揮!小老鼠該如何勇敢地完成任務?

   *適讀年齡:3至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者簡介

馬克思.卡普蘭 (Max Kaplan)

  一九九八年出生於德國司徒加特。來自藝術家家庭的他,從就讀小學時他就開始創作短篇故事和詩,完成學業後他立志成為一位電影製作人,《小老鼠大勇氣》雖是他的創作的第一本圖畫書,上市不到一年後廣受好評,在亞馬遜網路書店即獲得多位讀者的五顆星評價。

繪者簡介

李維.卡普蘭(Lev Kaplan)

  一九六七生於烏克蘭盧干斯克,七歲時開始學習畫畫。他先去了一所兒童藝術學校,後來到到烏克蘭首都基輔學習建築。從一九九二年起他和他的家人定居在司徒加特。那時開始,他就沒停筆過的為童書做插畫,夢想有天能全心投入童書的世界,讓自己的想像力透過畫筆在紙上翱翔,曾於二○一四年入圍烏克蘭國際設計節(COW) 前十名插畫家。

譯者簡介

張庭維

  中原大學應用外語文學系學士,目前在德國攻讀碩士學位。學習外文是從小的興趣,從英文到日文到德文,覺得德文是對我來說最有趣的語言,所以翻譯德文書籍,覺得很開心也學習到很多。譯有《魔法動物學園3:黑暗的密室》、《不一樣的駱駝賽跑》、《小老鼠大勇氣》( 皆由韋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