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秘密武器 : Global weaponry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Global Weaponry挑戰科學視野,那些你該知道的科普知識全球科技正在不斷精進,對於國家安全相當重要的軍備武器技術也隨之提升。只要誰的手中武器足夠先進,就非常有可能在無法預期的戰爭中取得勝利。不過,武器畢竟是人製造出來的,唯有透過正確、適度的使用,才不致使得世界時刻充滿戰亂。本書特點 ‧分列主題各點說明,清楚抓住學習重點及內容特色‧介紹文中詞語,詳細說明特有名詞含意,幫助了解閱讀‧趣味漫畫圖,加上對話式情境,讓人身歷其境閱讀沉迷‧補充問題區,連結與該單元相關連的知識,增加學習知識量

Global Weaponry挑戰科學視野,那些你該知道的科普知識全球科技正在不斷精進,對於國家安全相當重要的軍備武器技術也隨之提升。只要誰的手中武器足夠先進,就非常有可能在無法預期的戰爭中取得勝利。不過,武器畢竟是人製造出來的,唯有透過正確、適度的使用,才不致使得世界時刻充滿戰亂。本書特點 ‧分列主題各點說明,清楚抓住學習重點及內容特色‧介紹文中詞語,詳細說明特有名詞含意,幫助了解閱讀‧趣味漫畫圖,加上對話式情境,讓人身歷其境閱讀沉迷‧補充問題區,連結與該單元相關連的知識,增加學習知識量 我愛科學編委會本套書是為了想了解科普新知的人,打造的全彩科學書籍,由淺入深的內容安排,激發讀者樂於閱讀、學習。藉由插圖的趣味性及情境式的圖文說明,容易理解主題內文,是做為優良的課外補充讀物,也希望能藉此系列,讓科學不再是令人難以接觸的領域,未來希望繼續於領域中創造優秀的科學好書,與讀者分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