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愛讀探險的故事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類早在數千年前就冒著生命危險,四處探索地球上未知的領域,他們憑著機智和勇氣,越過沙漠、橫越海洋,深入原始叢林、挑戰極地、潛入海溝,甚至奔向太空。本書涵蓋了從古至今的精采冒險故事,有維京人的縱橫大海、馬可波羅的亞洲遊記、哥倫布發現美洲的真相、庫克船長兩次環繞世界的航行、李文斯頓的非洲冒險以及南北極的探勘,從中了解這些冒險行動對世界帶來的影響。書籍重點  內容豐富,取材範圍廣泛每一跨頁為獨立主題,瀏覽目錄後,輕鬆找到自己最有興趣的主題以說故事的方式,由淺入深帶領讀者進入有趣的探險世界介紹許多勇敢的探險家,了解冒險行動對世界帶來的影響

人類早在數千年前就冒著生命危險,四處探索地球上未知的領域,他們憑著機智和勇氣,越過沙漠、橫越海洋,深入原始叢林、挑戰極地、潛入海溝,甚至奔向太空。本書涵蓋了從古至今的精采冒險故事,有維京人的縱橫大海、馬可波羅的亞洲遊記、哥倫布發現美洲的真相、庫克船長兩次環繞世界的航行、李文斯頓的非洲冒險以及南北極的探勘,從中了解這些冒險行動對世界帶來的影響。書籍重點  內容豐富,取材範圍廣泛每一跨頁為獨立主題,瀏覽目錄後,輕鬆找到自己最有興趣的主題以說故事的方式,由淺入深帶領讀者進入有趣的探險世界介紹許多勇敢的探險家,了解冒險行動對世界帶來的影響 安娜.克雷邦Anna Claybourne英國知名的科學童書作家,專長領域包括野生動物、生命科學、普通科學、地質學、人類學、古代歷史和神話傳說。作品曾榮獲英國和法國童書大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