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騎士與城堡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相信很多小朋友已經跟著傑克和安妮,坐著神奇樹屋到各地去冒險過了。恐龍谷裡有嚇人的暴龍,城堡裡有神祕的騎士,金字塔裡有可怕的木乃伊,另外他們還遇上了邪惡的海盜船長和美妙的寶藏……每一場冒險都是一場驚奇,也是一次知識的探險。但是傑克和安妮穿越時空回到家之後,心裡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疑問,於是認真的他們一起到圖書館找書、到博物館參觀學習、到網路上找資料,做了許許多多的研究,最後寫成了「神奇樹屋小百科」。他們花了許多精神力氣,才蒐集到各種知識、照片、有趣的小故事,並配上有趣的插畫。現在,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全台的小朋友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傑克和安妮遇到《黑夜裡的騎士》之後,對城堡和騎士展開大調查,他們想知道:‧ 城堡是怎麼建造的?‧ 城堡裡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還有,城堡裡的騎士怎麼對抗敵人的攻擊?想看看傑克公爵和安妮女伯爵的模樣嗎?城堡時代的節慶與市集有多麼熱鬧呢?快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騎士與城堡吧!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相信很多小朋友已經跟著傑克和安妮,坐著神奇樹屋到各地去冒險過了。恐龍谷裡有嚇人的暴龍,城堡裡有神祕的騎士,金字塔裡有可怕的木乃伊,另外他們還遇上了邪惡的海盜船長和美妙的寶藏……每一場冒險都是一場驚奇,也是一次知識的探險。但是傑克和安妮穿越時空回到家之後,心裡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疑問,於是認真的他們一起到圖書館找書、到博物館參觀學習、到網路上找資料,做了許許多多的研究,最後寫成了「神奇樹屋小百科」。他們花了許多精神力氣,才蒐集到各種知識、照片、有趣的小故事,並配上有趣的插畫。現在,傑克和安妮不僅要和全台的小朋友一起坐著神奇樹屋去探險,還要跟大家分享有趣又實用的知識!請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學習吧!傑克和安妮遇到《黑夜裡的騎士》之後,對城堡和騎士展開大調查,他們想知道:‧ 城堡是怎麼建造的?‧ 城堡裡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還有,城堡裡的騎士怎麼對抗敵人的攻擊?想看看傑克公爵和安妮女伯爵的模樣嗎?城堡時代的節慶與市集有多麼熱鬧呢?快跟著傑克和安妮一起來研究騎士與城堡吧!書裡有照片,有趣的故事和插畫,還有更多知識! 瑪麗.波.奧斯本  著  兩人為夫妻。瑪麗為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受好評,並深受孩童喜愛。寫作至今已30餘年,作品超過80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曾擔任兩屆美國作家協會主席。威爾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劇場工作,曾擔任演員、導演及劇本作家。他們兩人針對本書的創作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深愛透過想像力去探訪新世界。寫作神奇樹屋小百科,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展開旅程。就像傑克與安妮,我們熱愛研究恐龍,其中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前往紐約市的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在暴龍、三角龍、翼龍等化石之間漫步,彷彿回到了兩億年前的世界。這種時光旅行的方式真不錯,而且還能趕在天黑前回家,不是嗎?」 
 威爾.奧斯本  著  兩人為夫妻。瑪麗為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筆下「神奇樹屋」系列書籍廣受好評,並深受孩童喜愛。寫作至今已30餘年,作品超過80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曾擔任兩屆美國作家協會主席。威爾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劇場工作,曾擔任演員、導演及劇本作家。他們兩人針對本書的創作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深愛透過想像力去探訪新世界。寫作神奇樹屋小百科,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展開旅程。就像傑克與安妮,我們熱愛研究恐龍,其中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前往紐約市的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在暴龍、三角龍、翼龍等化石之間漫步,彷彿回到了兩億年前的世界。這種時光旅行的方式真不錯,而且還能趕在天黑前回家,不是嗎?」 
黃佩俐  譯  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畢業,動物學系碩士。以追逐興趣為人生主要目標,喜歡在文字堆裡鑽牛角尖,在書海中載浮載沉。曾任天下文化編輯。譯有《上天下地瘋科學》(合譯)。 
薩爾.莫多卡  繪  童書插畫家,繪有英文版「神奇樹屋」系列書籍。 
吳健豐  繪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現為自由工作者。曾做過室內設計、建築裝潢等工作,畫過卡通背景、雜誌插圖、廣告及產品海報、童書繪本、封面。繪有中文版「神奇樹屋」系列書籍三十餘本、《未來公民——中國文學》、《會痛的小魚》、《奇異的木屐》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