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盜墓筆記之沙海 : 2-古鎮謎局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盜墓筆記》系列再開新章!悶油瓶遺留線索,吳邪深入禁地!
  一場天降橫禍,顛覆十七歲高中生黎簇的平凡人生。  從醫院裡醒來,他要迎接的,除了一幅刺滿後背的詭異圖案,還有一個不容拒絕的邀約。  自稱為吳邪的年輕男子,為何執意邀他一同前往巴丹吉林沙漠?  古潼京,沙漠中的禁地,何以一再地亂人心神、奪人性命?  滾滾白沙、靜靜綠洲,埋藏著匪夷所思的秘密!
本書特色
  嶄新的鋪陳博弈,不變的盜墓魅力
  《沙海》,是一個讓我回眸一笑、百感交集的故事。
  我想嘗試「新一代」和「明星一代」的博弈,也想看看,在這樣的故事體系裡,沒有過多篇幅去描寫的那幾個人物,是否能真正地大放異彩。最後它終於誕生,吳邪、黑眼鏡、解家少爺開始各種活躍。不再是主角一個人的視角,我嘗到了用第三人稱寫作的滋味,那種突破第一人稱的快感。──南派三叔
  廢棄的機密工程,移動的沙漠海子  白沙禁地,暗藏驚天絕密
  十七歲,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紀,或許都做過身懷特殊使命、拯救世界的夢。
  夢想成真,卻未必是一件好事。
  一場意外之災、一幅詭異的「七指圖」,將黎簇捲入超乎想像的凶險謎團。
  吳邪、黑眼鏡、解雨臣,這些各有千秋的狠角色,究竟在對抗和保護著什麼?為何偏偏挑選了他,共同承擔謎局?
  相機塚、漂移的海子、沙丘鬼影、夜半歌聲……怪事層出不窮,他能否活著走出巴丹吉林的沙海?
  平靜生活已然一去不復返,該選擇迎面而上,還是扭頭逃開?涉世未深的十七歲少年黎簇,要如何面對命運所開的天大玩笑?
作者簡介
南派三叔
  本名徐磊,杭州人。自小聽著鄉野傳奇故事長大,家人朋友不乏從事古董生意者,造就出豐沛的想像力與廣博的見聞經歷,融於筆下,以一部《盜墓筆記》紅遍華人世界,為兩岸三地最具人氣的作家之一。著有《盜墓筆記》、《大漠蒼狼》、《藏海花》、《沙海》等書。目前仍持續從事《盜墓筆記》系列相關創作。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 blog.yam.com/popu123

編輯室推薦
  暢銷多年的《盜墓筆記》系列,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讀來直教人大呼過癮,欲罷不能。環環相扣的謎題、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的情節相互交織,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現如今,系列新作《沙海》隆重登場!不同於以往的固定視角,這一回,讀者們將可透過新角色的眼睛,重新去認識已經耳熟能詳的風雲人物,以及更加撲朔迷離的謎局。在浩瀚大漠沙海中,再次感受令人無法喘息、無法釋懷的文字魅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