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體大遊歷 : 消化道之旅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體大遊歷:消化道之旅》 本書特色 童書作家陳月文x護理師方恩真 既專業又童趣的組合! 漫畫式圖文書,輕鬆建立衛生觀念! @馬偕紀念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醫師專文導讀 為什麼會拉肚子?細菌怎麼進到身體裡? 腸道又是長什麼樣子? 身體其實就是個精密的小系統,一起坐上魔幻雲霄飛車,帶你一起認識你的身體。 還有黃瑽寧醫師教你學會如何照顧自己喔!

作者介紹 陳月文、方恩真 為病童說故事的陳月文,與兒科專科護理師方恩真,在林口長庚兒癌病房互助合作十一年,一個用故事溫暖病童的心,一個用護理專業幫助病童康復。她們共同創作了有關生命與死亡的圖畫書《後山的螢火蟲》,跨越生命困境的少年小説《勇敢的光頭幫》。傳遞健康概念的《人體大遊歷》是她倆為孩子製作的第三本書,希望透過各種不同類型與題材的創作,傳達對孩子們身心靈的關懷。 繪者簡介 奚佩璐 高師大美術系畢業,現為自由插畫影像工作者,喜愛影像創作與慢跑,在電影與書本的世界裡遨遊想像,在自助旅行中品嘗自由的呼吸,常常一邊聽搖滾樂一邊創作。 導讀者簡介 黃瑽寧 小兒科醫師,育有一男一女。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於臺灣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班修業中。曾任馬偕紀念醫院小兒科住院醫師、總醫師、小兒感染科研究員、小兒急救加護重症科主治醫師、阿姆斯特丹大學附設醫學中心短期研究員。現於馬偕紀念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其部落格:「疑難雜症的故事」獲選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推薦優格。著有暢銷書《唉唷!這些惱人的小麻煩:輕鬆搞懂疫苗、流感、細菌與病毒》、《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身教:黃富源.黃瑽寧這對醫生父子》。 部落格「疑難雜症的故事」:blog.roodo.com/pedi_zon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