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要群星依然閃耀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只要群星依然閃耀》

人生改變你我,即使不曾察覺這些改變,
但最後我們終究已無法翻轉那些逝去的時光。


選擇遺忘,是否能成就最甜美的救贖?
★全球銷量已逼近50萬本,德國藍燈書屋集團持續長銷18萬本
★美國版上市一個月內即再刷三次,自出版便高踞暢銷排行榜
★出版者週刊等多家媒體感動大推
★全球售出19國版權
★美麗佳人雜誌年度最佳夏日讀物
★義大利首週出版即空降排行榜第4名僅次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
★美國權威書評Goodreads網站,六千多名讀者破表感動推薦
★亞馬遜書店累積數4.4顆星,累積五百多位讀者好評

「食物帶來療癒感,促成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讓我們不用文字也可以述說許多故事。」
─收錄作者專文台灣讀者序

「只要群星依然閃耀,我就會永遠愛妳……」
從此,星星成了她的寄託,
希望有天能在星空中找到回他身邊的歸途;
而他的靈魂也會得到感應,
支撐他在人間煉獄活著,是和她重聚的希望……

36歲的荷普心想人生失敗組莫過於如此:母親因乳癌過世、丈夫為了年輕辣妹和她離婚,毫無選擇的她只能搬回老家,一邊管教正值叛逆期的12歲女兒,同時接手家傳烘焙店。然而,沉重的打擊接連而來,親愛的外婆蘿絲因阿茲海默症,時常連自己的孫女也不認得;就連烘焙店也有營業危機,若再繳不出貸款,荷普就將失去一切。
 
外婆沉浮於記憶的大海之中,時好時壞。某天蘿絲交給荷普一張紙條,上面寫有七個陌生名字,想請荷普前往故鄉巴黎,尋找埋藏七十多年的家族秘密。失去勇氣和希望的荷普,為了實現外婆的願望,因而放下搖搖欲墜的烘焙店,踏上尋根的旅程。

來到巴黎的荷普,怎麼也沒想到原來外婆傳下的食譜配方,竟是解開家族謎團的重要線索。熟悉的甜點香味,引領她來到巴黎的猶太教堂和穆斯林的清真寺,抽絲剝繭而得的不只是家族故事,也揭示了蘿絲一生不願提起、被記憶被埋葬的過往……

【書封設計概念說明】
書衣採用進口維納斯細紋紙彩印,七顆閃耀的繁星為主要設計元素,燙上霧金,代表故事中七個重要的存在人物;英文書名中些微的斑駁,堆疊出故事背景的歷史感。書腰微透的光亮質感,點綴家族甜點店未來的希望微光。內封的灰色街景是主角對過往故鄉的遙望,藏在書封內裡或是心裡,都是寂靜無聲又令人寬慰的記憶。

克莉絲汀.哈梅爾 Kristen Harmel

在麻州波士頓長大,以最優等的學位成績畢業於佛羅里達大學傳播學系,2000年開始於《時人》雜誌擔任專職記者,並為多家知名國際媒體撰稿。

曾居住在巴黎、洛杉磯、紐約、波士頓、邁阿密等大城市的她,擅長描寫以都會愛情為背景的文字作品。單身女子內心對於工作、愛情的抉擇,在她筆下都成了最貼近我們人生的描繪。

醞釀兩年的全新力作《命中注定遇見你》(繁體中文版,悅知文化),透過「平行時空」的手法,探索人生的抉擇和輕重,有如電影《扭轉奇蹟》加上《P.S.我愛你》,在美國出版至今受到各大媒體和讀者的高度好評。

現在的她從事自由寫作,重心放在書籍的相關宣傳及參與讀書會,當然還有她最重要的小說寫作。目前與丈夫傑森定居於終年暖和的美麗城市奧蘭多。





譯者介紹

康學慧

英國里茲大學應用翻譯研究所畢業,從事專職翻譯多年。現居於寶島後山的小鎮,沉醉於書香、稻香與米飯香。譯作有《闇影少女:重生》、《迷幻之境》(以上為悅知文化出版)、《最好的妳》等。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