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米老鼠到夢幻王國 : 華德.迪士尼

  • 點閱:1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米老鼠、唐老鴨、小鹿斑比、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都來了!這麼熱鬧,是不是有什麼慶典呢?嘩,原來是小蟋蟀班吉明要說故事了。
  華德.迪士尼在他六十五年的生命裡,一直保有一片天真爛漫的赤子之心。他永遠像個孩子一般,去追逐,去完成他心中一個又一個的夢想。雖然在過程中,遭遇到許多波折,但憑著信心、努力和一份難能可貴的「童心」,不但給自己帶來滿足和快樂,也給別人帶來了無數的歡笑和希望。
   相信你一定站得腳痠了吧!快找個位子,舒服的坐下,一起聽聽「華德.迪士尼」是如何將歡笑和溫暖帶給全世界!
作者簡介
張燕風
  從小就喜歡塗塗抹抹,曾經榮獲過臺北螢橋國小的繪畫獎,因此她心想長大要做個畫家。後來進了功課繁重的中學北一女和政治大學的統計系,畫家夢就逐漸消失了。
  大學畢業後,來到美國讀約翰霍浦金斯大學的研究院。那時候,曾在學校的宿舍內,看了不少電視裡演的卡通片。教科書的書角和筆記本的紙邊上,常被她畫滿了穿著大鞋子的米老鼠和戴水手帽的唐老鴨。她想修完碩士學位後,也許再去學畫漫畫。
  接著,她進入電腦業工作,同時還要相夫教子,學漫畫的夢也就慢慢淡忘了。直到她寫這本「華德.迪士尼」傳記的時候,她開始夢想下半輩子的繪畫生涯。
  雖然起步可能晚了些,但是許願之星不是說過嗎?「只要有夢想,就可能實現」。
  這是張燕風寫這本書,得到的最寶貴的心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