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茲姆石的祕密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茲姆石的祕密》The secret of zoom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選這本書給女兒看! 美國青少年圖書館協會 (Junior Library Guild) 特選好書 學校圖書館期刊 (School Library Journal) 2009年最佳圖書 好看又好聽的一本書,音樂人與說書人共同推薦! 子魚 兒童文學作家 徐千舜 兒童音樂創作人 張大光 故事屋創辦人 張東君 童書作家青蛙巫婆 獅子老師 音樂教養作家 歐陽娜娜 音樂才女 謝欣芷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製作人 神奇的茲姆石,要用歌聲釋放它強大的力量! 但如果唱走音,小心爆炸! 奎絲提娜心中有許多無法解答的疑惑,雖然她的爸爸是位科學家。 她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跟外頭的孤兒說話,為什麼沒人跟她說媽媽是在實驗室被炸死的,為什麼森林裡的實驗室要用高高的通電圍籬圍起來,上面還寫著:「擅闖者將遭到煮熟」。 更奇怪的是──奎絲提娜被音樂老師發現擁有「絕對音感」,她高興地將這件事說給爸爸聽,卻招來爸爸的嚴苛禁令:絕對不能讓人知道這件事,從今以後不能再唱歌! 這時她意外認識了一個從育幼院逃離的孤兒,名叫塔夫特。她從他口中得知,孤兒們竟被強迫要唱歌,如果唱得好,就會被垃圾車載走,之後再也沒回來過。有經驗的孤兒都知道,要故意唱得五音不全。 這跟爸爸禁止她唱歌,有什麼關係嗎? 她和塔夫特在暗地裡探險,一點一滴地解開邪惡的祕密計畫,並發現了神奇的茲姆石。可是惡勢力迅速席捲,連奎絲提娜的父親也被抓走了!這兩個孩子被逼到絕境,歌聲和想像力成了他們最後的法寶。如果不能及時救出所有孤兒與奎絲提娜的家人,那全世界會唱歌的小朋友都會有危險!

作者介紹 琳恩.卓奈爾 (Lynne Jonell) 美國兒童文學作家。《茲姆石的祕密》是她的第三本小說,為美國青少年圖書館協會 (Junior Library Guild) 特選好書,並被學校圖書館期刊 (School Library Journal) 選為2009年最佳圖書。她的第一本小說Emmy & the Incredible曾榮獲明尼蘇達書卷獎 (Minnesota Book Award)。她的第一本橋梁書Hamster Magic獲提名德州羽扇豆童書獎 (Texas Bluebonnet Award) 和明尼蘇達書卷獎。她的著作已被翻譯成九國語言。她與先生和兩個兒子住在明尼蘇達州,並於明尼亞波利斯的閣樓文學中心 (Loft Literary Center) 教授寫作。 譯者介紹 呂奕欣 師大翻譯所筆譯組畢業,曾任職於出版公司與金融業,現專事翻譯,譯作囊括生活、建築設計、文學小說、語言學習、商業管理等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