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穿芭蕾舞裙的老虎

  • 點閱:1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說老虎不能跳芭蕾?誰說男生就不能穿裙子? 現在,就讓老虎麥克斯告訴你,有夢最大,我就是要成為芭蕾舞者!

  麥克斯是一隻有夢想的老虎。
  他想要成為一位耀眼奪目的舞者,在舞臺上閃閃發亮!
  但隻穿芭蕾舞裙的老虎,真的有機會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嗎?
  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告訴我們無論如何都要追求夢想,發揮所長。

  【風格清新,簡單幽默】

  作者以自己最喜歡的網版印刷,透過簡單的色彩搭配,細膩生動的筆觸,勾勒出一則關於夢想與友情的溫馨小故事。文字簡單而有韻味,圖畫細節豐富,幽默感十足,值得一讀再讀,挖掘樂趣。

  【認識巴黎,認識芭蕾】

  麥克斯將帶領讀者一起穿梭在巴黎的各種風景之中,作者不僅描繪出了一幅幅巴黎風情畫,也為大家帶來一堂小小的芭蕾介紹課,讓你既認識了巴黎,也認識了芭蕾。

  【打破刻板,勇敢追夢】

  麥克斯是隻雄性的老虎,然而他的夢想卻是穿上蓬蓬的芭蕾舞裙跳芭蕾,這樣的組合從種族、性別、社會大眾的印象等各方面看來都充滿了違和,也很難被接受,然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努力爭取、永不放棄,終有被看見並接納的一天。

各界好評推薦:

  ★The Mudwaffler
  ★Drawing On Books
  ★The Book Bag
  ★Book Monsters
  ★Red Reading Hub
  ★Independent
  ★Read It Daddy
  ★Children's Book Ireland (CBI)
  ★Laurelle Campbell
  ★Gransnet

作者簡介

菲比‧聖地亞戈(Fabi Santiago)

  菲比出生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曾學習藝術與設計,後於劍橋大學取得兒童圖書插畫碩士學位,現旅居倫敦。菲比喜歡戶外活動、動物、舞蹈以及戲劇,這些興趣是她重要的創作靈感來源,她曾在2014年的AOI大獎獲新人獎提名,其插畫作品亦獲得很高評價,是插畫繪本界一枚閃亮的新星。《穿芭蕾舞裙的老虎》是她的第一本繪本。她的個人網站是: www.fabisantiago.co.uk。

譯者簡介

胡培菱

  美國Rutgers大學英美文學博士,台大外文所碩士。主修種族研究、人權與文學及後殖民理論。現任大學教師及專業書評家,書評見於博客來OKAPI書評專欄及各大報副刊。一個中德混血小美女的媽媽,相信孩子眼中的世界與書本,同樣需要大人們去思索與質問。譯有繪本《不歡迎大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