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環編織入門

  • 點閱:132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最適合新手的手環編織書, 一次就上手,手環入門必學。 內附編織Q&A問題集與編織步驟全圖解。 想要嘗試手環編織的你,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本書!

  好多條線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怎麼辦?
  手環可以碰水、戴著洗澡嗎?

  常常有不知道該怎麼保養心愛的編織手環嗎?想要做手環卻不知怎麼開始嗎?本書從常見的三股編到特殊的魚型手環,每一種手環都使用圖片一一解說,讓讀者按著書中步驟,輕輕鬆鬆做出心中最美麗的手環。  

  除了步驟全圖解外,另外收錄手環編織及手環保養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讓讀者一看就懂,手環與你不再有距離。

本書特色

  超詳細,編織步驟全圖解
  最適合新手的手環編織書,讓你一次就上手。步驟全圖解讓你輕鬆閱讀、趣味做,編織手環一點也不困難。

  超齊全,多種手環大集合
  七種基礎技巧與三十種手環大集合,讓你天天編、天天換風格。蒐集多樣素材的手環,看書就能做出屬於自己的手環風格。

  給新手,Q&A問題集
  書中內附Q&A問題集解答你手環編織的疑惑,即便是新手也不緊張。想要嘗試手環編織的你,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本書。

作者簡介

盧莎希亞

  鍾愛美的事物、熱愛手作的少女,雖然手作並不是自己的職業,但喜歡手作的心情卻不輸給任何人,她細心的記錄下手作的過程,將經驗化成精鍊的文字。希望以最簡單的方式、最清楚的說明,讓大家一起感受手作的美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