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楓之谷數學神偷4 : 藏在地下室的祕密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能夠改變世界的人,  究竟是魔法師還是數學家?
  多多終於得知阿爽大叔聽到的真相,  便前往佩樂馬市尋找能喚醒水晶骷髏的人。  結果他們先遇到人稱魔法天才的德利奇,  經過一番溝通之後,他終於接受數學的偉大,  願意對多多伸出援手。  另一方面,秀美和飛狼竟然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飛狼究竟是正是邪?真面目即將揭曉!
【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周長∕圓周率∕平方值∕快速乘除法  時速∕小數∕位值∕公制單位
本書特色
1.趣味的數學漫畫:  透過利用數學邏輯解決問題的故事情節,使讀者對數學產生興趣。
2.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藉由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現象,發現數學的應用和學習的目的。
3.聰明升級認證表:  複習關鍵數學概念,跳脫單純的死背模式,進而驗收學習成果。
作者簡介
宋道樹
  畢業於首爾大學國文科系,現為漫畫創作作家。代表作有《楓之谷大冒險》、《草莓國小神探社》、《瞭解中國就能看到未來》等,創作領域涵蓋以兒童族群為主要對象的一系列學習教材與幻想漫畫。
繪者簡介
徐正恩
  目前從事系列漫畫、兒童漫畫、動畫等各種領域,總是希望透過新的作品來力求改變,同時致力於嶄新的創作和研究,希望帶給兒童有益且有趣的漫畫。

第1章 親切的羅安 7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33 ~ 34◎有趣的平方值心算法
第2章 恩惠叔叔的藏身處 35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61 ~ 62◎透過圖形面積學習快速的乘除法◎長方形、正方形的面積
第3章 鸚鵡的祕密 63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89 ~ 92◎一起來研究圖形的周長吧!◎三角形、長方形和圓形的周長
第4章 魔法至尊德利奇 93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121 ~ 124◎小數是怎麼出現的呢?◎小數、小數點、位值、自然數與小數同時存在時
第5章 假魔法師寶兒 125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155 ~ 156◎什麼是公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