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楓之谷數學神偷2 : 水井中的蝸牛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發掘數學好好用的神奇功能,從小提昇思考力與理解力!
  多多、阿嚕嚕和秀美三人,  想要將功贖罪幫將軍找回水晶骷髏。  結果將軍被邪坤城的教主關進了監牢,  多多他們也被邪惡魔法分散到森林中的各處,  每個人都必須解開一連串的數學問題,  才能從困境中逃脫。孤軍奮戰的他們能成功嗎?
  【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四則演算∕交換律∕結合律∕分配律  等式∕未知數∕方程式∕幾何圖形
本書特色
  1.趣味的數學漫畫:  透過利用數學邏輯解決問題的故事情節,使讀者對數學產生興趣。
  2.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藉由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現象,發現數學的應用和學習的目的。
  3.聰明升級認證表:  複習關鍵數學概念,跳脫單純的死背模式,進而驗收學習成果。
作者簡介
宋道樹
  畢業於首爾大學國文科系,現為漫畫創作作家。代表作有《楓之谷大冒險》、《草莓國小神探社》、《瞭解中國就能看到未來》等,創作領域涵蓋以兒童族群為主要對象的一系列學習教材與幻想漫畫。
繪者簡介
徐正恩
  目前從事系列漫畫、兒童漫畫、動畫等各種領域,總是希望透過新的作品來力求改變,同時致力於嶄新的創作和研究,希望帶給兒童有益且有趣的漫畫。

第1部 天國無限飯店  7阿嚕嚕的數學教室1  33~34.四則運算:加法、減法、乘法、除法
第2部 飛狼 35阿嚕嚕的數學教室2  61~64.利用四則運算來解開方程式.交換律、結合律、分配律.等式、未知數、數學符號的種類與角色
第3部 水井中的蝸牛  65阿嚕嚕的數學教室3  93~94.用來求出長度與周長的數學公式
第4部 充滿殺氣的飯桶女王  95阿嚕嚕的數學教室4  123~124.十進位、二進位
第5部 格鬥家多多  125阿嚕嚕的數學教室5  149~152.公尺、公分、周長.相似形、直角三角形、銳角三角形、鈍角三角形
第6部 多多VS野豬人 153聰明升級認證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