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 : 24件媽媽希望你早知道的人生事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24件媽媽希望你早知道的人生事》

繼撼動社會作品《熔爐》、《我們的幸福時光》
韓國暢銷作家孔枝泳寫給未來世代的勇氣之書!


當你走在黑漆漆的轉角,覺得未來一片昏暗的時候;
當你認為所有人手上都拿了一張對號入座的票,只有你還站在等待的行列;
當你向前奔跑,中途停下來,哭著站在那裡的時候……

不要忘記,我會為你加油!

「因為有了那份信任、支持和加油聲,
儘管我跌倒了無數次,也都能再站起來,繼續微笑。」

以《熔爐》原著小說震動韓國社會的暢銷作家孔枝泳,既具有作家的身分,也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到達寫作巔峰的她也曾經難以承受生命中的孤寂,曾飽受流言攻擊,不知如何選擇自己所愛的人……

沒有時間好好照顧女兒、總是要對孩子說抱歉的她,面對未來世代,透過一封封書信,揭露自己年輕時的煩惱:

當年她沒有學過該怎麼好聚好散,也不懂如何成就自己的事業,還有因貪念、嫉妒與憎恨帶來負面事件而產生的不安……

她藉由正在閱讀的書籍,把愛情、友情、工作、尊嚴、孤獨等嚴肅的話題,轉為柔軟感性的語調,與女兒進行坦誠直白的對話,把這一生經歷的風浪化為女兒面對人生的信心。

父母,不要害怕揭露自己的傷口,你的脆弱,也是孩子的成長契機!
這本書是年輕人的啦啦隊,也是父母的後援書!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

孔枝泳有朋友一同哭泣的他,是幸福之人能擁有為他哭泣之心的我,是幸福之人邀請各位讀者能進到我們的幸福時光之中──孔枝泳如果你對現實憤怒,卻無力得說不出口,她會為你而寫──為國民的幸福與憤慨而寫的作家。「韓國代表作家」、「韓國文學的自尊心」、「韓國文化之星」……指的都是同一位作家:孔枝泳!孔枝泳是韓國指標性的文化品牌,她曾同時以三本書進入暢銷排行榜,形成「孔枝泳現象」。自創作以來,孔枝泳的作品總共銷售超過九百萬本,已有三部作品改編為電影,名列「出版社最想爭取其手稿的作家」,「因為孔枝泳不管寫什麼樣的文章都會在韓國書市掀起波瀾」,她是韓國的暢銷書冠軍。孔枝泳,一九六三年生於首爾,上大學之前不知道有人窮到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對於自己從小到大一直能隨心所欲吃自己想吃的東西,感到相當愧疚,也開展了她參與民主化運動的契機,一九八七年因為反對選舉開票不當,參加示威遊行而被抓進看守所。這次經驗成為她創作小說的開端,讓她立定成為小說家的決心;曾任職出版社、從事翻譯、勞工運動等各項工作的她,因為豐富的生活經歷,「社會關懷」成為作品中鮮明的特色。  孔枝泳的作品直接、誠懇、穿透人心,她擅長以敏銳的觀察力描繪不合理現實的孔枝泳,為人們找到了出口。繼2012年改編為電影的《熔爐》在台灣出版後,另一部曾改編為電影的暢銷作品《我們的幸福時光》,即將撼動讀者的心。 獲獎紀錄2001年,《我們是誰,我們來自何方,我們去往哪裡》榮獲韓國第7屆二十一世紀文學獎。2004年,獲得韓國吳永壽文學獎。2005年,《韓國日報》發起全國大型網路調查,「代表韓國未來的作家」孔枝泳排名第一;孔枝泳的《鳳順姐姐》被視為「最讓韓國人感動的作品」之一。2005年,《我們的幸福時光》銷量突破百萬本,暢銷排行榜八週冠軍2006年,當選為文化領域的「韓國之星」,被譽為「韓國文學的自尊心」,獲國際特赦組織媒體獎特別獎。2006年,《我們的幸福時光》改編電影上映。2011年,榮獲李箱文學獎。2011年,《熔爐》改編電影在韓國與北美上映




譯者介紹

 

游芯歆

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韓國中央研究院附屬研究所韓國歷史學碩士,從事韓文書籍翻譯多年,譯作有《大長今》(合譯之一)、《大長今養生御膳》、《他說,她說》、《英雄時代》、《黃真伊》、《秘密花園》、《來自咖啡原鄉的邀請》、《禪師的證婚辭》、《當地球大人遇見小王子》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