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公主的長假生活計畫 : 100分黃金假期快樂體驗!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公主的長假生活計畫(漫畫版)100分黃金假期快樂體驗!》

打造史上最充實、最歡樂的黃金假期!


請你跟我這樣做~~「一放、二學、三收心」!
學會訂定長假計畫,
輕鬆實現「放心休閒、開心學習、輕鬆收心」!
從假期開始的規畫、實踐,到結束前的收心Ending,
面面俱到一把罩!

漫漫長假怎麼過?只要掌握完美規畫絕招,
娛樂、才藝、休閒、學習……不用上補習班都能擁有!

‧怎麼計畫才能擺脫看電視、吃東西的假期?
‧計畫訂出來卻缺乏毅力和決心,該如何一一實現?
‧挽救弱勢科目趁現在正是時候?
‧親近大自然、多運動也能有意外收穫?
‧假期結束前,有沒有無痛、無壓、超有效收心大法?

暑假快到了,媽媽發現喬絲的成績不好、個性散漫,又毫無進取心,決定將矮人一截的喬絲交給補習班,進行各種密集課程,讓她在短短兩個月內「高人一等」。當喬絲知道媽媽的決定後,為了擺脫掌控,竟和心魔打交道,平靜的生活突然闖入天使和魔鬼兩個小精靈,指導她如何讓暑假過得輕鬆、愉快、充實,又能擺脫媽媽的嘮叨。喬絲真能實現理想中的美好假期計畫嗎?

「知心漫畫館」結合「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和「自我成長」的需求,是為小學生量身設計,以漫畫創作形式表現的「生活學習書」。

本系列結合小學生最關注的議題,邀請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以彩色劇情漫畫形式創作,透過清新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

本書特色

(1)榮獲國家教育研究院優良漫畫等多種閱讀獎項的優質童書,十三位國小校長好評推薦。

(2)本書針對小學生量身打造,為長假提供不同的選項。假期不一定要參加補習班或各種訓練營,自己也能制訂完整的假期計畫,還能藉此培養自律和責任心,讓假期不只是假期,還能成為休閒與學習兼得的快樂時光。

(3)學習制定生活計畫,對於品格培養和學習能力都能有明顯的幫助,在擬定計畫的過程中,同時也能進行自我探索,對小讀者來說,受益良多,是值得進行的訓練。

(4)唯有德、智、體、群、美育兼顧,才能成就均衡發展的未來主人翁,培養學習力不一定要依賴補習班,本書將指導小朋友透過自我檢視和探索,以及訂定計畫和實行時注意的要領,透過自我實現,達到不必上補習班也能落實學習的效果,進而提升對自己負責的精神。

(5)畫風精緻可愛、色彩鮮明,全彩印刷,值得珍藏。

原創漫畫/螢

喜歡繪畫和漫畫創作。
目前致力於漫畫及插圖創作中。

作品有:
《女王的生日禮物》、《天使寶貝小惡魔》(褔地出版)。

漫畫編劇/莊雅欣

長期耕耘兒童文學和兒童教育專書,現在把個人在兒童管理方面的研究,改編成對小朋友最吸睛的漫畫劇本。

3C電子產品不斷推陳出新,雲端空間無限加大,新世代的孩子對於知識的學習和吸收,也將引起革命性的變化──他們更傾向於用圖解來思考或學習,這也是出版社和作者推出這套漫畫的動機。

漫畫編劇作品:
《小公主一級棒時間管理》、《資優小公主培訓班》、《小公主的優雅禮儀課》、《小公主的蜜友悄悄話》、《小公主的安全守護密碼》、《小公主心想事成許願魔法》(文房文化出版)。

得獎記錄:
《小公主的蜜友悄悄話 》(文房文化出版)
──文化部第37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漫畫類
《小公主的安全守護密碼 》(文房文化出版)
──文化部第37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漫畫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