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健身練習曲

  • 點閱:1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健身練習曲》

一本以現代孩子常見的肥胖問題為主題的小說,
生動說出主角小胖的心情與減肥的困難,從中學習珍惜健康、看見自己的價值!
更帶出正確的減肥觀念以及減肥能夠成功的關鍵要素。


小胖熱愛歌唱,卻因為太胖而影響合唱團出賽的資格,他為此拚命減肥,卻效果不彰;他在學校還備受取笑……他能夠減肥成功嗎?能夠順利代表學校出賽嗎?

體重控制是一項意志力與自我健康管理的嚴格挑戰,必須在過程中給予心理上的增強,從建立自信中鼓舞自己,這本書提供了正確的觀念,想要控制體重的父母或孩子,透過這本書的閱讀,一方面會得到「體重控制實在不容易」的認同,另一方面也會獲得鼓舞,繼續嘗試,甚至去尋找專業的協助。

書末附有的減肥的相關知識,可讓大小讀者更認識什麼是肥胖?該怎麼「減肥」?

林滿秋

典型的獅子座,長髮及腰。
旅行、散步與寫作,是生命中不可缺的三大元素。
擁有兩個可愛的家,一個在臺灣汐止,一個在英國倫敦。
最喜歡的工作是為小朋友寫出動人的故事。

出版的作品有《一把蓮》、《隨身聽小孩》、《尋找尼可西》、《錯別字殺手》、《雲端裡的琴聲》、《作文怪獸我最愛》、《加油吧!笨海豚》、《再見了!紅毛猩猩》、《浴簾後》、《18歲倒數計時》、《小J的聰明藥》、《好一個瓜啊!》(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

繪者
江長芳

資深旅英國際插畫家,也是擁有英國劍橋CELTA資格的英語教師。1998年從《聯合報》繽紛版發跡,至今與臺灣、歐、美、澳洲等國的出版社及客戶合作。作品風格詼諧,喜用活躍的手繪線條及水彩表現,尤其喜歡在細節的地方暗藏驚喜,讓各位看官有一種尋寶的感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