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特鳥嘴 : 覓食.搬運.築巢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奇特鳥嘴》
從水裡游的鴨子,到盤旋在空中的老鷹,牠們有著各式各樣的鳥嘴,透過精細的插畫,帶你親眼目睹鳥類是如何巧妙使用鳥嘴過生活。不管是長長的嘴、短短的嘴、大大的嘴、小小的嘴、彎彎的嘴、尖尖的嘴、粗粗的嘴或平滑的嘴,都是鳥類為了適應森林、樹林、草原、旱田、河川與池塘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棲地,而演化成的樣貌。鳥類是如何使用這些不同的「嘴」?這些「嘴」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快來看看吧!本書特色◎認識鳥兒,從鳥嘴開始作者透過鳥嘴的外型特徵,帶你認識鳥兒的生活與習性。◎精緻插畫,栩栩如生細緻的描繪技巧,準確的呈現每隻鳥兒的樣貌與動態感,用看的就能感受到鳥兒羽毛的濃密與柔軟。◎專家審訂,品質保證由國立臺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系主任─袁孝維教授審訂,以臺灣慣用鳥名標示。

國松俊英1940 年出生於日本滋賀縣。寫作領域除童書創作以外,還著有多部以大自然或野鳥為題材的實用書籍和科學讀物。為了觀察野鳥或野生動物,常常背著望遠鏡尋訪日本各地。目前為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成員、日本野鳥學會會員。繪者簡介水谷高英1951 年出生於日本岐阜縣。武藏野美術短期大學畢業。任職於電視臺的同時,也以自由插畫家的身分進行創作。以前曾畫過幼兒教育繪本,現在則以繪製鳥類插畫為主,作品常見於各類圖鑑、雜誌與廣告。目前為日本野鳥學會會員、NPO自然環境學會會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