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化學原理好簡單! : 化學隱藏版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化學隱藏版-化學原理好簡單!》

本書特色

★本書針對中高年級的孩子們設計,簡單有趣的解說,活潑可愛的插畫,增加小讀者們的學習意願,進而明白化學的各種原理。

★本書附有讓孩子自己閱讀思考的學習單,教導孩子自發性的理解,同時能使老師在課堂上以活潑的教學,引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

發酵和腐爛有什麼差別呢?
比起水,運動選手為什麼比較喜歡離子飲料?
冰淇淋呈現柔和口感的祕訣是什麼呢?
檸檬汁為什麼可以消除海鮮的腥臭味呢?
冷飯為什麼比熱騰騰的飯難吃呢?
木糖醇口香糖為什麼能預防蛀牙呢?
對身體有害的反式脂肪到底是什麼呢?    

只要找出日常生活中經常忽略的科學原理,並且解開其中的祕密,就會明白科學原理並不困難。
小朋友快跟著本書,一起進入酸酸甜甜美味的科學世界吧!

崔美華

京畿女高、首爾大學、首爾大學研究所畢業,在韓國敎員大學完成科學教育學博士學位,2007年獲得科學技術部頒布的科學教師獎。目前在汝矣島高中教學,著作有《化學教材研究與指導》、《道爾頓的原子故事》、《鮑林的化學結合故事》、《天才們的科學筆記──化學篇》等。
 
繪者

張瀞午

喜歡有趣的思考方式和畫圖,作品有《真是令人好奇1‧2》、《我是水》、《微生物的神祕與發酵》、《發明家愛迪生》、《神祕的人體》等。





譯者介紹

林建豪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尋找夢想Let’s Go!》、《祕密任務執行中》、《我要變成萬人迷》、《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屬於我們的祕密》、《公主選拔賽》、《造反啦!少女粉紅俱樂部》、《搖滾夏令營》、《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