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子彈筆記術 : 隨時都能開始的超簡單記事法 輕鬆掌握生活大小事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子彈筆記術:隨時都能開始的超簡單記事法,輕鬆掌握生活大小事(隨書附贈專用頁碼筆記本)》Dot Journaling A Practical Guide

席捲全球的聰明筆記術!
手帳達人、筆記控都愛用!
只需一本筆記,就能打包你的待辦清單、行程、日記、筆記、靈感……
不受日期限制、隨時都能開始,讓生活輕鬆歸位!


★隨書附贈:專屬點陣頁碼筆記
好寫又好攜帶、附收納袋的160P簡約筆記本。

 

你有很多筆記本嗎?
你的手帳是否已經被你放在一旁當作擺飾了呢?
不管用什麼手帳或是app管理,生活是否還是一團亂?
只要學會這個簡單筆記法,無論公私大小事都能輕鬆歸位。
打破一般手帳/行事曆的框架,讓手帳成為獨一無二為自己打造的生活夥伴。

 

.子彈筆記術是……
它能把你想記得的事情,統統寫進一本筆記本裡:你想或需要做的事、你已經做完的事、你的想法或觀察……內容含括生活所有面向,無論是工作、家庭、人際關係、嗜好。
只要學會這個隨時都能開始,為每個人量身打造超簡單筆記法,
無論公私大小事都能輕鬆歸位,幫助生活有條不紊。

 

本書從最基本的入門開始,從挑選筆記本到日、週、月、年計畫等單位,
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格式,將「所有」已完成、想做的、長期計畫……全部統整,再搭配簡單的符號,即能輕鬆了解輕重緩急,也能藉由記錄來屏除不必要的煩惱。
無論你是現在才知道子彈筆記,或者你已經寫子彈筆記一段時間了,這本書都適合你。

 

各式各樣的活用範例,從財務管理、運動、追劇進度、飲食、健康、美容、讀書筆記、旅行計畫……無論你想記錄或追蹤什麼,全都能使用這個方法輕鬆完成。

 

★隨書即贈專屬點陣頁碼筆記
好寫又好攜帶的12.5*19cm,附收納袋的160P簡約筆記本。
封面採用有溫暖手感及飽滿色彩的元素紙,內頁則是紙色柔和不透的劃刊紙。
內頁設計採用自由度高的5mm點陣,無論寫字紀錄或是隨意書畫都方便。
滿滿160P,不須擔心頁數不夠寫;每頁皆有頁碼,最適合子彈筆記使用。
封面裡還有收納袋,小配件或資料全都一本包辦。

瑞秋.威爾克森.米勒 Rachel Wilkerson Miller

 

BuzzFeed資深生活編輯。她也為the Hairpin、哈芬登郵報、the Knot寫作,並出現於Today及Good Morning America。





譯者介紹

陳思因
 

曾任編輯,目前為自由譯者。
從事影視、書籍翻譯多年。翻譯是一生摯愛。
賜教信箱:caffinerc@gmail.com

 

林宜萱
 

台大工商管理系、台大商研所畢業;現為自由工作者,左手翻譯、右手執行企畫案。
曾擔任航空公司、保險公司之直效行銷、銀行保險、資料庫行銷等工作,
現專注於電話行銷顧問/訓練之專案與各種不同類型的翻譯工作
譯著有《關鍵對話》、《才產2.0》、《我們嫁給了工作》、《創新者的秘密》、《做得越好死得越快》、《乖女孩賺不到大錢》等三十餘本。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