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ife幸福小鋪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Life幸福小鋪》

老奶奶靦腆的將她與天上的老爺爺之間傳達彼此關心的花種子,分裝成一包包小紙袋,在「Life幸福小鋪」中與大家分享箇中的愛與溫暖。同時也揭開了許多段「Life」(人生)交會其中的故事序幕。「Life幸福小鋪」是一間物物交換、資源再利用的無人小店鋪。每項有形看得見的物品,在此重新獲得存在的價值,並且被賦予不同的使命。而每任持有者寄託在此物品中的無形心意與訊息,成為支持下一位使用者的前進力量。

*適讀年齡    國小低年級
*有注音

楠茂宣

1961年出生於日本德島縣,目前居住於鳴門市。

曾任國小教師,目前持續創作繪本與兒童文學。著有:《我的願望:天天不挨罵》(2011年榮獲第二屆JBBY(財團法人日本國際兒童圖書評議會)「關懷身心障礙兒童」部門獎)(臺灣‧小魯文化);《我不要戴眼鏡》(臺灣‧小天下);《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繪本社);《我的優點》、《我的懦弱》(學研教育出版);《讓我們一起玩耍吧!》(公文出版);《泥巴蕪菁》、《未來世界的木乃伊》(瑞雲舎)等多數作品。個人官網:www.kusunokishigenori.jp

繪者
松本春野

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多摩美術大學油畫系畢業。

作品有:「茂太醫生的『話語』」系列書籍(講談社);《繪本 弟弟》(山田洋次/新日本出版社);《福島來的孩子》(臺灣‧玉山社―星月書房);《福島來的孩子2》(日本・岩崎書店);《地震夜不用怕》(角川書店)等。

著手於廣告與雜誌等多數插畫作品。個人官網:www.harunomatsumoto.com/





譯者介紹

陳瀅如

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碩士課程到白百合女子大學兒童文學專攻博士課程,一路學習兒童文學、親近宮澤賢治的童話作品。歸國後,從事教育教學、關懷兒童的志業,樂於分享、翻譯介紹日本的繪本與兒童圖書,喜歡看到大小讀者們閱讀時觸動心弦的神情,淚水、驚喜、笑容……,都很美。

「繪本與童書是親子間最佳溝通橋樑。讓親子關係更加親密,亦是大人小孩共享共樂的文學園地。小小願望是能將此撫慰心靈的希望種子,傳遞給更多人。」

譯作:宮西達也的《媽媽看我!》、《小蛇肚子咕嚕嚕》、《超神奇洗髮精》、《超神奇牙膏》、《超神奇蠟筆》;野花遙的《好多好多好多隻小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長野英子的《阿嬤成為阿嬤的一天》、《親子一起玩,玩出好腦力(套書/合譯)》等。E-mail:eizyo2009@gmail.com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