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節氣賞蝶去 = : A seasonal eco-tourism guide of butterfly-watching in Taiwan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素有「蝴蝶王國」之稱的台灣,擁有多樣蝴蝶物種讓本書領你進入花仙子的世界!
台灣具有相當豐富的蝴蝶資源,一年四季都有蝴蝶在活動,每個季節有各自的特色以及出沒的重點蝶種,本書著重於描寫台灣最適合觀賞蝴蝶的節氣,並推薦25個賞蝶地點以及當地當季的常見蝴蝶,還有追尋明星蝶種或是珍貴稀有蝴蝶的絕竅。跟著節氣的變化到台灣各地觀賞蝴蝶,對於喜歡觀察或欣賞蝴蝶的朋友,是十分實用的工具書。書末並附有100種推薦蝶種的鑑別圖鑑,提供作者第一手的蝴蝶觀察秘訣以及辨識重點,讓賞蝶活動成為認識蝴蝶的入門路徑之一。

素有「蝴蝶王國」之稱的台灣,擁有多樣蝴蝶物種讓本書領你進入花仙子的世界!
台灣具有相當豐富的蝴蝶資源,一年四季都有蝴蝶在活動,每個季節有各自的特色以及出沒的重點蝶種,本書著重於描寫台灣最適合觀賞蝴蝶的節氣,並推薦25個賞蝶地點以及當地當季的常見蝴蝶,還有追尋明星蝶種或是珍貴稀有蝴蝶的絕竅。跟著節氣的變化到台灣各地觀賞蝴蝶,對於喜歡觀察或欣賞蝴蝶的朋友,是十分實用的工具書。書末並附有100種推薦蝶種的鑑別圖鑑,提供作者第一手的蝴蝶觀察秘訣以及辨識重點,讓賞蝶活動成為認識蝴蝶的入門路徑之一。 施信鋒網路暱稱蝶小小,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科技教育學系畢業。常年擔任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與講師,曾任荒野台北總會二格山定點觀察組組長、荒野台北兒童營營長、景美女中及延平中學生研社指導老師、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研究助理、生態攝影專欄作者。擁有多年的野外生態解說經驗、自然教育推廣、生態攝影經驗,最愛上山下海從事自然觀察,專長為生態攝影以及昆蟲、兩棲類的生態解說,著有《兩棲特攻隊》、《跟著節氣賞蝶去》﹝天下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