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歐就是愛看書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歐就是愛看書》ARRETE DE LIRE!

愛上閱讀,永遠不會太晚!


小歐最喜歡看書了,不管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不管站著、坐著,還是躺著,他都在看書!可是,這卻讓他的爸媽非常擔心,他們希望小歐不要再看書了,應該去外面跑跑跳跳、晒晒太陽,或是幫忙做家事。有一天,小歐的爸媽終於受不了了,他們把小歐的書全部鎖進箱子裡。

沒書看的小歐覺得生活非常無聊,他很害怕自己會變成那些沒有笑容、眼神空洞的老鼠,看不見世界有多美好。不過幸運的是,小歐偶然在報紙上看見一則訊息,這使得他的生活產生了極大的轉變……

這是一本清新又幽默的繪本,小歐的故事充滿了冒險精神,令人驚喜與感動,內容歌頌想像力和閱讀的種種好處,絕對能吸引所有喜愛閱讀的人!

克蕾兒.嘉提亞 Claire Gratias法國童書作家,1964年出生於凡爾賽,法國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的成員。曾在中學從事教職長達十五年,之後全心投入童書與青少年讀物的創作,至今已出版了十多本小說。文筆幽默又詩意的克蕾兒,經常參與兒童和青少年的寫作工作坊,積極推動文學寫作,也經常到學校和兒童與青少年分享與交流。這本書是她創作的第一本繪本。繪者席薇.瑟普利 Sylvie Serprix法國插畫家與平面設計師。席薇從小就喜歡臨摹明星的黑白照片,從巴黎的佩皮尼昂藝術學院畢業後,她與法國國立自然史博物館合作,從事文獻繪圖和網頁設計工作。2006年,她開始為書籍繪製插圖,至今已經為無數本書設計封面,同時,也出版了十多本童書繪本,畫風精緻細膩,構圖別出心裁,極富想像力,非常受到大人和小孩的喜愛,並且得獎無數。除了繪製童書,席薇也與許多法國知名報章雜誌合作。




譯者介紹

孫智綺

喜歡和文字有關的工作,從寫短篇小說到翻譯小說,甚至唸故事,只要和文字沾得上邊的,都樂於嘗試。代表譯作有《吸墨鬼來了!》、《我綁架了外公》、《媽媽向前跑》等。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