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出發!航向五大洋

  • 點閱: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海洋的奧祕,等你來發現!

  6500萬年前,從地球逃出的恐龍,居住在宇宙中遙遠的星球,但那個星球又再度受到小行星撞擊,嚇得他們搭乘太空船來到地球。地球的71%都被海洋所覆蓋,這趟海洋旅程會有什麼樣的探險和奇遇呢?

  五、四、三、二、一!快翻開書本,跟著恐龍一起出發吧!
  ◆海洋連成一片,卻可分為五大洋,你知道哪五大洋嗎?
  ◆海與洋,其實不一樣?
  ◆最廣闊的大洋?
  ◆還在長大的大洋?
  ◆最小、最淺的大洋?

  專業監修: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教授 胡健驊

本書特色

  一本書帶你漫遊世界五大洋!

  1.從充滿水的地球,一路探訪世界五大洋以及其地理範圍、特有生物等,一起認識海洋裡的不可思議。
  2.以圖片為主,文字為輔,介紹世界五大洋,身為地球公民的一員,絕對不能錯過!
  3.本書的最後,設計一問一答的趣味漫畫,引導孩子來一趟海洋之旅。

李映璇

  從小玩科學的生活科學家。敦化國中數理資優班、北一女數理資優班市長獎畢業。參與國際科展,獲美國國際科展真空學會獎、RSI國際科展台灣代表,保送臺大化學系、第一名推薦甄試臺大藥學研究所畢業。喜歡思考探究生活周遭各種為什麼,讓人生變得更豐富有趣。

監修者簡介

胡健驊

  海洋大學退休教授,專攻洋流。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海洋科學博士,加州大學海洋科學院工作,回臺任教時,受加大邀請三次至南極研究,開始關切地球暖化,參與高中地科教本撰寫,擔任國教院海洋科技名詞主委,持續兼任海大通識課程。

繪者簡介

朱家鈺

  經營插畫設計工作多年,畫風溫暖可愛,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表現技法,期許自己持續朝向繪本創作之路邁進。作品有《智慧鳥》(榮獲臺北市政府新聞處青少年優良讀物獎)、《愛護古蹟小天使》、《世界名曲故事歌》等。插畫作品多見於兒童雜誌刊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