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好玩的美術畫畫課

  • 點閱: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些畫法全來自美術學校的訓練,但卻好玩得不得了!
4大基礎練習+12位藝術大咖招牌祕技
連名廚Jamie Oliver也稱讚的插畫家,開啟你的藝術想像力!
英國知名插畫家瑪莉安.杜莎享譽國際暢銷代表作!
畫畫可以很認真,很搞笑,更可以很開心!

  一位才華洋溢的英國插畫家媽媽,送給孩子的創意禮物!

  不只用紙筆的101種藝術玩法──牙刷、彈珠、剪刀、印泥、色紙、軟橡皮、手電筒、圓規、布、銅板、迴紋針……開啟你的「超」藝術想像力!

  畫畫無難事,只怕老師不會教。Marion是享譽國際的英國插畫家,以鮮明的手繪風獨樹一格,合作的客戶從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企鵝出版社(Penguin Books)、雜誌Wallpaper、Design Museum到英國《衛報》等。插畫是她的本業,但她卻出了一本教大家畫畫的書,而且方法出奇的簡單?

  為了讓兩個兒子,愛上畫畫,享受手繪力,延遲他們變成電腦宅男,而突發奇想地做了這本書,意外地獲得廣大共鳴,熱銷全球。她在書中教了美術學校該學的所有技法,但卻好玩的不得了。從4大基礎練習──基本造形、光影、線條深淺、顏色,到12位超級藝術大咖的招牌祕技──跟梵谷學黃色、跟畢卡索學立體畫、跟安迪.沃荷學設計、跟瑪格利特學想像、跟克利帶線條去散步,還要畫漫畫、畫超人、自己的夢、小鳥的夢,用創意帶你進入讓人覺得高不可攀的藝術。

  畫畫,原來就該這麼有趣!

  【別說你不會!畫畫無難事,這樣學,才好玩!】
  ‧這樣畫有表情:靈動小鳥的喜怒哀樂
  ‧這樣畫很搞笑:把蒙娜麗莎變Lady Gaga
  ‧這樣畫很神奇:畫你的夢、小鳥的夢、超人、外星人
  ‧這樣畫有創意:跟畢卡索剪貼人臉、壓印面具、洞穴壁畫
  ‧這樣畫很專業:畫光源變化、細線法創造紋理與陰影
  ‧這樣畫不想停:跟線條去散步、用手掌變動物、跟安迪.沃荷學設計

  原書名《如何畫得有意思?:這樣學才好玩,畫得容易、畫得入迷,畫到不想停!》

瑪莉安‧杜莎(Marion Deuchars)

  Marion是享譽國際、獲獎無數的英國插畫家&設計師,以鮮明的手繪字與畫風獨樹一格,曾幫企鵝出版社設計多款封面,合作的客戶從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雜誌Wallpaper、Design Museum到英國《衛報》、《紐約雜誌》等,另外也曾為福特和一級方程式賽車設計廣告案。

  畫畫超享受,只怕老師不會教。為了讓Marion的兩個兒子,愛上畫畫,享受手繪力,延遲他們變成電腦宅男,她陸續完成了多本畫畫書《跟最厲害的現代藝術家學畫畫》(Draw Paint Print like the Great Artists)、《又印又畫,英式插畫,這樣玩!》(Let’s make some great fingerprint art)(以上皆為原點出版)等,大獲好評,熱銷全球。其中《又印又畫,英式插畫,這樣玩!》獲得2013英國創意大獎「黃鉛筆獎」、D&AD(Design & Art Direction)插畫設計獎。

譯者簡介

吳莉君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歷史系畢業,譯有《觀看的方式》、《我們在此相遇》、《建築的法則》、《包浩斯人》、《設計是甚麼》、《光與影》、《建築的危險》、《建築的元素》等書。任職出版社多年,現為自由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