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藏在水裡的科學

  • 點閱: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和STEAM面對面】
所有偉大的科學原理,其實都藏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觀察和實驗,是學習和理解科學知識的最佳途徑!本系列運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物,透過簡單又好玩的小實驗,引發孩子的好奇心和學習動機,讓孩子在動手做的過程中,自然而然的理解神奇的科學原理,感受科學與生活的密切關係。

  ★法國最受歡迎的STEAM科普繪本★
  不出手就能讓水流轉向?!
  「水」到底藏有多少令人驚奇的科學祕密呢?
  一起進行10個有趣的小實驗,邊玩邊發現!

  你曾經仔細觀察過水嗎?它是什麼顏色?有什麼特性?
  水為什麼冷凍後會結冰變成固體?加熱後為什麼會變成氣體?
  把糖、鹽放入水中攪一攪,為什麼會溶解不見?
  有些東西放在水面上為什麼會浮起來?
  你知道水如何移動嗎?要怎麼不出手就能讓水流轉向呢?
  快來進行10個簡單、好玩又令人驚奇的小實驗,
  發掘千變萬化的水,到底藏了哪些有趣的科學原理吧!

系列特色

  .法國巴黎發現宮科學博物館前館長與知名科普作家攜手創作,連大人都覺得好玩的科普繪本。
  .科學一點也不難!10個簡單又令人驚奇的生活小實驗,讓你輕鬆理解偉大的科學原理。
  .透過淺顯易懂、幽默有趣文字,以及生動活潑插圖,循序漸進的引導,一步步揭開生活事物裡的科學祕密。
  .從小培養科學素養,建立觀察、假設、實驗、分析、提出結論等能力。

  *適讀年齡:4歲以上

塞西樂.朱格拉

  青少年讀物作家,深信觀察和實驗是學習和理解科學知識的最佳途徑!於是,這系列內容豐富的科學探索圖書就此誕生了。

傑克.吉夏爾

  曾任巴黎發現宮(Palais de la Découverte)科學博物館館長,他在參與創立巴黎科學與工業城內的兒童城(Cité des enfants)時,便力圖以淺顯易懂且活潑生動的方式,闡釋所有偉大的科學原理。

繪者簡介

羅鴻.西蒙

  幼兒故事插畫家,有時也執筆創作兒童故事。他特別喜歡為實用性及科學性主題繪製插圖。

譯者簡介

陳怡潔

  法國阿爾圖瓦大學跨文化協商碩士。目前隱居鄉間,在社區大學教授美語,偶爾也會化身成說書人,為小朋友們講繪本。譯作有《藏在蛋裡的科學》、《外公遲來的春天》、《不要!我不要!》、《維克多和左薇的奇幻旅程》、《我是女生!》、《下雨了!》、《青蛙小姐的煩惱》(台灣東方);《新鄰居,你好?!》、《明天再說吧!》(字畝文化);《小偵探莉莉》、《莉莉尋貓記》(小康軒)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