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敵姊弟科學大冒險 1 : 樂器倉庫的祕密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漫畫+遊戲+實驗+圖文解說,快樂學習最有效!

影片觀摩對照,實驗安全又上手!

情境影片解說原理,理解快易通,不枯燥!
 
  「媽媽,少了大鼓、小提琴和直笛。」
  「是嗎?那可以請你們去樂器倉庫拿嗎?經過『大自然聲音館』就會看到樂器倉庫了。」
 
  小琪和東燦這對就讀小學的無敵姊弟,
  在倉庫遇到聲音大到令人震耳欲聾的風怪,
  把四處吹得亂七八糟,
  眼前瞬間變成了令人摸不著方向的迷宮。
  什麼!還有一道又一道需要動腦去破解謎題,才能開啟的門,
  像是把蠟燭弄熄,才會開啟的門,而且只能用聲音將蠟燭熄滅……
  到底,無敵姊弟能不能開啟大門、找到出口,順利完成媽媽交代的任務呢?
 
  還有,提示答案、慣性隱身的智多星──「光精靈」勒克斯,他所發出的彩虹光澤會在哪裡出現呢?
  這些看似神祕的超自然現象,都可以用科學原理和簡易實驗,找到答案喔!
  讓我們用力觀察,和無敵姊弟一起挑戰難題、勇敢闖關吧!

盛讚推薦
  把握孩子對科學好奇的學習力!延續孩子在學校自然課的科學探究!推薦這套有趣可動手做的好書!讓孩子在家裡繼續玩科學!黄永昆 (臺中市北屯區松竹國小校長)
  無敵姊弟利用一個個線索破解科學謎題,故事情節蘊含「合作探究」精神,實驗簡單易做,是本優質的科學教材。楊宗榮 (臺中市翁子國小教務主任、臺中市自然輔導員 )
  人們常覺得科學是一個深奧且未知的領域,但這套書卻以一種極自然的呈現讓孩子親近生活科學,這是個開啟孩子求知好奇心的重要一步!郭嘉琪 (郭老師語文學堂總執行策劃)

作者簡介
 

金恩愛
 
  韓國教員大學統合科學教育博士,一面探索自然現象法則,一面致力於研究用簡單易懂的方式,教會學生艱深物理的方法。


審訂者簡介
秦一男 (總審訂)
  經歷   淡江大學物理系助理教授   德國波昂大學天文學博士

李戊益 (主審物理領域)
  經歷   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國小組顧問   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彰化辦公室科學營課程講師   臺中教會兒童科學課程講師

許彩梁 (主審化學領域)
  經歷   臺中市和平區博愛國民小學教師   兼任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國民教育輔導團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國小組輔導員   兼任教育部中央課程與教學諮詢輔導教師團隊

謝慧齡 (主審生命科學領域)
  經歷   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彰化辦公室科學營課程講師   臺中教會兒童科學課程講師  

譯者簡介
 

葉雨純
 
  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喜歡沉浸在不同國界的文字中,轉換字裡行間的溫度。
  譯有《覺醒媽媽的心理課》、《咖啡專業知識全書》等書(皆方言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