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趣味實驗大百科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內容淺白,簡單學會科學原理
* 題材廣泛,趣味滿分
* 日本權威專家聯合編著
* 附送製作紙模,享受製作樂

  【廚房、浴室、學校、公園都可以成為科學實驗室!】

  ◇匯集二百多個科學實驗,STEM教學必備!

  本書是一本包羅萬有的實驗百科全書,由日本多位科學專家聯合監修,內容極之豐富,從可以立即開始進行的簡單實驗,到玩魔術、做手工和手工藝品、料理實驗、觀察動物的實驗、令人愛上科學的實驗,以及科學家發明時曾經進行的真正實驗等,並配上2,000多張精美插圖,以及生動有趣的漫畫,讓孩子主動探究科學及科技知識。

本書特色

  1. 本書有200多個實驗,簡單易做,可供親子一同進行。書後附上工作樣紙,可隨時進行實驗。

  2. 全彩色精印,配以大量插圖,更有漫畫科學家故事,讀來輕鬆有趣。

日本學研科學編輯室

  學研教育出版,以兒童繪本、科普書籍、辭書等教育類書籍為業務中心的著名日本出版社。出版書籍包括︰《摺紙動物園》、《魚類圖錄集》、《植物圖錄集》、《學研生物圖鑒》和《現代百科事典》等。

譯者簡介

林嵐

  文學博士,曾任東北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現為長春理工大學文學院教授。譯作包括日本古典文學名著《紫式部日記》、《蜻蛉日記》、《和泉式部日記》及小說詩歌若干。

林榕

  史學碩士,留學多年,曾任日語教師,酷愛閱讀世界各國兒童文學作品,目前在日本居住。譯作包括︰《視錯覺的歷史》、《視錯覺的技法》、《視錯覺的科學》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