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跳箱要午休

  • 點閱: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作家村上詩子與插畫家長谷川義史超人氣故事★
有了魔咒,再高的跳箱我也不怕

  因為要考跳箱,健一打算利用午休時間好好練習跳箱,發現跳箱竟長出手腳,變成一位「阿姨」。還跟跳不好跳箱的健一說:「你就抱著『我不會,還有誰會』的心情試試看吧!」不過,跳箱阿姨卻想要午休到學校外面……

  跳箱阿姨為什麼非要午休呢?她會帶給健一什麼料想不到的奇特經驗呢?

得獎紀錄

  ★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天下雜誌基金會希望閱百本好書

  *適讀年齡:6歲以上

村上詩子

  生於日本三重縣。以《龜吉的自由研究》獲得第37屆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獎,《冰箱放暑假》獲得第17屆廣介童話獎,《短歌是微小的生命救贖》獲得第53屆野間兒童文藝獎,《珍藏的詩》獲選為第56屆青少年閱讀感想文全國比賽小學低年級指定用書。主要作品有「龜吉」系列(岩崎書店);「星期天教室」系列(講談社);「我的鱷魚朋友」系列、「超級無俚頭故事」系列(台灣東方)等。

  作者網站:www.geocities.jp/m_Shiiko

繪者簡介

長谷川義史

  生於日本大阪府。以《玉婆婆的粥》獲得第37屆講談社出版文化繪本獎,《伊呂波的詩歌紙牌》獲得第10屆日本繪本獎。《我吃拉麵的時候》獲得第13屆日本繪本獎、第57屆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主要作品有「安啦!安啦!」系列(遠流);「麵包店的小六」系列(維京);《電梯來了,請上樓》、《歡迎光臨吃飽飽餐廳》(青林);「超級無俚頭故事」系列(台灣東方)等。

譯者簡介

海明

  本名:柯明良,日本國立岡山大學日本文學碩士。現任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講師、日語課程主講人、學科委員、「海明部落格」版主。曾任:教育廣播電臺「長青天地」生活日語單元主講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