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來接!

  • 點閱: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告別緊張不安,從相信自己開始!
無字繪本大師大衛威斯納,以第一次參加棒球比賽的故事,
送給孩子當機會來臨,克服內心小劇場的勇氣!
 
  ★三度美國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
 
  當你發現機會,想要表現完美,
  瞬間的緊張,變成重重障礙,要怎麼突破?
 
  本書描繪少年打棒球,
  第一次上場比賽的時刻。
  用豐富的多鏡頭構圖,
  描述當機會來臨時,
  想求表現,又怕失敗的心情。
 
  讓孩子了解,
  當你相信自己,忘記自我
  就能跨越恐懼的心牆,
  發揮真正的實力!
 
  以往都是站在場外,看著隊友打棒球的男孩,這次終於加入比賽,他要擔任外野手!比賽開始不久,一名打者擊出外野高飛球,往男孩的方向飛去。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好好表現,男孩大喊「我來接」!

  想接住!沒接到?想接住!沒接到?……男孩伸手接球,但害怕失敗的思緒,化為各種難關的想像,不斷在心中盤旋,而且越來越大。究竟他能發揮實力,完美表現嗎?

  大衛威斯納用充滿想像力的畫筆,畫下張張精彩絕倫的圖畫,描繪這令人腎上腺素激發的緊張時刻!
 
本書特色

  ★ 榮獲《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號角雜誌》、《書單雜誌》、《學校圖書館雜誌》齊力盛讚。

  ★ 圖畫說故事大師大衛威斯納,以多角度豐富構圖,畫下張張精美圖畫,描繪棒球比賽中,最令觀眾屏住氣息、最緊張刺激的關鍵時刻。

  ★ 這是一個關於成長、勇氣與夢想的故事。幫助孩子了解,別害怕機會的到來,拋開擔憂成敗的煩惱,只要相信自己,全力以赴就對了!

媒體推薦

  「大衛威斯納的故事,傳達了當人們面對緊要關頭,卻感覺時間流動緩慢的心情。在這一刻,人們來回穿梭於外在現實與內心世界,處理多面向的複雜情緒。」──《出版人週刊》
 
  「大衛威斯納是無字圖畫書、冒險幻想故事的創作大師。」──《科克斯書評》
 
  「大衛威斯納的最新作品,近乎無字的繪本,有他招牌的超現實圖畫,化平凡為精彩,總是充滿驚奇,無法預測。」──《號角雜誌》
 
  「三度榮獲凱迪克大獎金牌的大衛威斯納,再次打出漂亮的一擊。以幾乎無字的圖畫書,描述一個男孩想要成為棒球隊一員的故事。」──《書單雜誌》
 
  「精彩、趣味十足的故事,一定會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是一定要收藏的體育類圖畫書。」—《學校圖書館雜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