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瘋狂的一天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
繼《瘋狂星期二》之後,
大衛威斯納再次想像力大爆發!
告訴你發生在美國最瘋狂的一天。

  1999年5月11日,住在美國紐澤西州,一個名叫荷莉的女孩,她正在進行一項實驗。這個實驗是研究外太空對蔬菜生長的影響。荷莉向天空發射蔬菜幼苗,預計幾星期後,蔬菜會降落回地球,到時候她就能觀察實驗的成果。

  6月29日,依照荷莉的計畫,蔬菜回到地球了!可是通通變成「巨無霸蔬菜」!大紅椒、大茄子、大豌豆、大南瓜等,降落在美國各城市。蔬菜成為蓬勃發展的新興產業,人人為之瘋狂!它們不但可以吃,還可以用來蓋房子、做雕刻。

  荷莉一方面驚喜,一方面又疑惑,因為……有些蔬菜不是她發射的!?究竟蔬菜事件背後的真相是?大衛威斯納用魔法般的畫筆、幽默的想像力,告訴你一個猶如真實、精采又瘋狂的故事!

本書特色

  ★ 繼《瘋狂星期二》後,另一本必看的大衛威斯納奇想大作!
  ★ 劇情合乎邏輯的真實,超乎想像的驚奇,保證讓你目瞪口呆,驚訝到捨不得把書闔上!
  ★ 圖畫細膩寫實,畫面壯麗逼真,加上多視角運鏡,如同看電影般的精采。
  ★ 大衛威斯納精心設計許多趣味伏筆,帶領讀者探究「天降蔬菜事件」的神秘真相。

媒體推薦

  ★ 亞馬遜讀者4.6顆星好評!
  ★《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一致推薦!
  「高超的繪畫技巧,讓故事充滿驚奇、壯麗的畫面,值得一探究竟。太有趣了!」──《出版人週刊》
   「詼諧風趣、富含想像力的圖畫,值得近距離細細品讀。大衛威斯納的幽默感,太厲害了!」──《科克斯書評》

  *有注音

作、繪者簡介    

大衛威斯納(David Wiesner)

  他是國際最受喜愛也極受推崇的童書畫家。他的作品被翻譯成18種語言,在國際贏得無數獎項。三度榮獲凱迪克大獎(金獎),以及三次獲得凱迪克榮譽獎(銀獎)。歷史上只有兩個人三度榮獲凱迪克大獎,一位是瑪西亞布朗(Marcia Brown),另一位就是大衛威斯納。
 
  大衛威斯納熱衷無字圖畫書的創作,他相信視覺藝術所能帶給人的廣大、豐富的閱讀體驗與想像。經典的無字圖畫書包括:《海底來的秘密》、《瘋狂星期二》、《鬆餅先生!》、《7號夢工廠》、《我來接!》。其他廣受歡迎的繪本有:《藝術大搖滾》、《豬頭三兄弟》。2017年,他和童書作家唐娜‧喬‧納波里(Donna Jo Napoli)合作第一本圖像小說《人魚女孩》。
 
  身為藝術家,大衛威斯納喜歡挑戰自己,總是不斷嘗試新的圖像說故事形式。他說:「要成長就必須樂於進入陌生的領域。在那裡,我可以學到新的點子,使我的創意發想不斷進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