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京奇譚記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6年最強的短篇小說,村上春樹最新力作《東京奇譚集》不可思議的、奇怪的、日常中不存在的,不過,卻仍可能是曾經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對我來說,只不過被某種不可思議的事打動而已。心想,這樣的事情,是真的會發生啊!」──村上春樹 這本書收錄了村上最新創作的五部短篇小說,是《神的孩子都會跳舞》之後的最新短篇。以都市奇譚的面貌、將人生體悟與怪誕故事交織,較之之前的短篇小說,村上創作25年的說故事能力越來越讓人嘆為觀止,除了上市後在日本登上暢銷書榜首,更引起美國的注目,紐約客和哈潑雜誌都即時就翻成英文以饗英語讀者。 特別薦給喜歡早期聽風的歌、彈珠玩具,35歲以上,結婚超過五年,不論有無小孩的村上讀者。 ◆ 賀!村上春樹蟬連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最愛男作家 No.1 ◆《東京奇譚集》榮獲日本讀者票選,年度十大小說,中文版搶鮮上市。◆ 五篇都市奇譚、將平凡人生與靈異怪誕交織,篇篇極品,嘆為觀止。

2006年最強的短篇小說,村上春樹最新力作《東京奇譚集》不可思議的、奇怪的、日常中不存在的,不過,卻仍可能是曾經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對我來說,只不過被某種不可思議的事打動而已。心想,這樣的事情,是真的會發生啊!」──村上春樹 這本書收錄了村上最新創作的五部短篇小說,是《神的孩子都會跳舞》之後的最新短篇。以都市奇譚的面貌、將人生體悟與怪誕故事交織,較之之前的短篇小說,村上創作25年的說故事能力越來越讓人嘆為觀止,除了上市後在日本登上暢銷書榜首,更引起美國的注目,紐約客和哈潑雜誌都即時就翻成英文以饗英語讀者。 特別薦給喜歡早期聽風的歌、彈珠玩具,35歲以上,結婚超過五年,不論有無小孩的村上讀者。 ◆ 賀!村上春樹蟬連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最愛男作家 No.1 ◆《東京奇譚集》榮獲日本讀者票選,年度十大小說,中文版搶鮮上市。◆ 五篇都市奇譚、將平凡人生與靈異怪誕交織,篇篇極品,嘆為觀止。 村上春樹一九四九年生於日本兵庫縣,日本早稻田大學戲劇系畢業。一九七九年以《聽風的歌》獲得「群像新人賞」,新穎的文風被譽為日本「八○年代文學旗手」,一九八七年暢銷七百萬冊的代表作《挪威的森林》出版,奠定村上在日本多年不墜的名聲,除了暢銷,也屢獲「野間文藝賞」、「谷崎潤一郎文學賞」等文壇肯定,三部曲《發條鳥年代記》更受到「讀賣文學賞」的高度肯定。除了暢銷,村上獨特的都市感及寫作風格也成了世界年輕人認同的標誌。作品中譯本至《東京奇譚集》今已有42本。 這本書收錄了村上最新創作的五部短篇小說,是《神的孩子都會跳舞》之後的最新短篇。以都市奇譚的面貌、將人生體悟與怪誕故事交織,較之之前的短篇小說,村上創作25年的說故事能力越來越讓人嘆為觀止,除了上市後在日本登上暢銷書榜首,更引起美國的注目,紐約客和哈潑雜誌都即時就翻成英文以饗英語讀者。特別薦給喜歡早期聽風的歌、彈珠玩具,35歲以上,結婚超過五年,不論有無小孩的村上讀者。 偶然的旅人哈那雷灣不管是哪裡,只要能找到那個的地方日日移動的腎形石品川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