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知道的吧

  • 點閱: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越讀越感動 跟著五味太郎一起當偵探

  ★《日本亞馬遜》讀者五星推薦
  ★互動式繪本,主角直接跟讀者對話!
  ★結局大逆轉,關鍵掌握在讀者手上!

  禿鷹藏的肉不見了!
  但是你知道的吧?是誰偷了肉,因為你都看見啦!
  當東西弄丟的時候,孩子可能因為心急而怪罪他人,
  利用反面的故事,讓孩子知道若只用自己的角度思考,會產生的盲點與誤會。

好評推薦

  「出乎意料的結局!看完之後的下一步就是馬上重看,看看自己漏掉了哪些小細節。」---日本「讀書計量」(Bookmeter)網站讀者Kaoru

  「我完全陷入五味太郎美麗的圖畫與他精巧的小詭計!這本書太有趣了!」---日本「讀書計量」(Bookmeter)網站讀者Tailoring

  *有注音

作、繪者簡介

五味太郎(Gomi Taro)

  大人也無法抗拒
  一定要認識的繪本大師

  1945年於東京出生的五味太郎,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工業設計科。早期以工業產品設計為業,27歲時因為發現書的多元性與延展性,決定投身繪本創作。他以簡明的線條,搶眼的色彩,搭配輕鬆幽默的內容,成功征服大小讀者,作品譯成15國以上的語言,成為聞名國際的繪本大師。

  五味太郎擅長在生活經驗中汲取靈感,化為天馬行空的想像。熱愛創作的五味太郎,作品數高達450本以上,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將所有東西都變成有趣的圖畫書。除了畫畫,五味太郎也為孩子創作卡通配樂、寫評論、擔任幼兒雜誌編輯,是個全方位的創作大師。
 
  五味太郎在格林出版的作品有《大象在哪裡?》與《什麼都做得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