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ice monster

  • 點閱: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英國百萬暢銷小說作家大衛.威廉(David Walliams)

  ● 被譽為幽默大師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接班人

  ● 國外媒體好評、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超高人氣推薦
 
  故事發生於1899年的倫敦。
 
  一百年前,有一個十歲的孤兒,
  還有一隻一萬歲的巨型長~毛~象…
 
  「照過來!照過來!北極發現冰原怪物!」
 
  流浪於倫敦街頭的孤兒愛爾西聽說了發現冰原怪物的消息,雖然不識字,但她從報攤上的照片上看到了怪物,而且怪物要來倫敦的自然史博物館了!
 
  很快地愛爾西即將面對面這位龐然怪獸,並且和博物館的清潔工達蒂一同展開救援行動!
  她們將踏上僅有一次的冒險旅程,各方英雄紛紛加入這場百年前最偉大的歷險。
 

本書特色
 

  大衛.威廉(David Walliams)幽默成長小說系列特色
 
  在近乎荒誕喜劇的故事中,每個小小主角的家庭與生活似乎都不是那麼完美,時而充滿著不安與挫折。但大衛.威廉成功跳脫沉重的包袱,以詼諧的對話與輕快的情節,寫下孩子心中最真實的情緒,並且不著痕跡地探討了隔代教養、歧視偏見、恐懼、金錢價值觀等議題。
 
  ——中文書介摘錄自《冰原怪獸:大衛.威廉幽默成長小說9》,晨星出版
 
  From No. 1 bestselling children’s author, David Walliams comes his biggest and most epic adventure yet! Illustrated by the artistic genius Tony Ross.
  
  This is the story of a ten-year-old orphan and a 10,000-year-old mammoth…

  Read all about it! Read all about it!

  ICE MONSTER FOUND IN ARCTIC!

  When Elsie, an orphan on the streets of Victorian London, hears about the mysterious Ice Monster – a woolly mammoth found at the North Pole – she’s determined to discover more…

  A chance encounter brings Elsie face to face with the creature, and sparks the adventure of a lifetime – from London to the heart of the Arctic!

  Heroes come in all different shapes and sizes in David Walliams’ biggest and most epic adventure yet!

大衛.威廉(David Walliams)
 
  英國知名喜劇演員、編劇、資深電視節目工作者。另一個紅遍英國大街小巷的身分就是童書作家。首本作品《穿裙子的男孩》(The Boy in the Dress)甫一上市,便取得空前的一致好評和無數媒體盛譽,其作品《神偷阿嬤》(Gangsta Granny)也創下許多暢銷紀錄,成為英國爆紅的童書作家,被譽為羅德.達爾的繼承人。最新的暢銷作品包括The World’s Worst Children 、The World’s Worst Teachers、The World’s Worst Parents等。
 
  至今出版過的每本作品皆稱霸英國書市,已被翻譯成超過50多種語言。每年的耶誕節前,都是英國孩童們期待他新作出版的重要日子。
 

繪者簡介
 

東尼.羅斯(Tony Ross)
 
  英國著名的插畫家與童書繪本大師。其繪本作品《小公主》和插畫作品《恐怖亨利》系列都被改編為電視動畫喜劇。
 
  曾榮獲繪本界最著名獎項-德國青少年文學獎(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與國際安徒生大獎(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作品中天馬行空的筆觸與充滿喜感的線條極為引人入勝。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