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Bad dad

  • 點閱: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蘭克的爸爸是一名碰碰車賽車手,還是賽車場上的天王,他獲獎的次數無人能敵。因為爸爸是本土英雄,每個人都想認識他。不過,說起爸爸最鐵桿的粉絲,那就非法蘭克莫屬。男孩很崇拜父親,在他的心目中,爸爸就是個英雄。

  有天晚上,意外發生了。爸爸的愛車「女王號」失控發生意外,爸爸也因為重傷必須截肢。賽車手生涯被迫結束,法蘭克與爸爸的生活也從此180度大轉變。

  失業的爸爸失去收入,家裡愈來愈貧窮,即使如此,只要能和最喜歡的爸爸在一起,法蘭克就很滿足了。

  某天,爸爸說他找到了工作,而且會賺很多很多錢回來。好奇的法蘭克偷偷溜出門跟蹤爸爸,卻發現爸爸跟一群凶神惡煞攪和在一起,而且他們還逼爸爸在鎮上開起飆速飛車!爸爸到底怎麼了?這群壞蛋又是誰?那個人還是法蘭克心目中的英雄嗎?

大衛.威廉(David Walliams)幽默成長小說特色
  在近乎荒誕喜劇的故事中,每個小小主角的家庭與生活似乎都不是那麼完美,時而充滿著不安與挫折。但大衛.威廉成功跳脫沉重的包袱,以詼諧的對話與輕快的情節,寫下孩子心中最真實的情緒,並且不著痕跡地探討了隔代教養、歧視偏見、恐懼、金錢價值觀等議題。

★ 傳承幻想大師 羅德.達爾(Roald Dahl)幽默趣味的驚人天分
● 國外媒體好評、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超高人氣推薦
● 被評為英國2017年聖誕節最受歡迎的兒童讀物
● 獲選為2017年愛爾蘭最暢銷書籍
 
----中文簡介擷取自中譯本《壞爸爸:大衛.威廉幽默成長小說 6》,晨星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