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有趣的撞臉生物觀察百科 : 生物學博士教你不再叫錯名字的漫畫圖鑑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YouTube擁有41萬粉絲 韓國知名網站 Top100 最暢銷科普書 書中介紹30組共60種最容易搞混的生物, 讓你不再臉盲、叫錯名字、指鹿為馬!  
  YouTube擁有41萬粉絲,
  自然及生物界的人氣網紅「Egg&Bugs」的第一本生物圖鑑。
  將孩子眼中看似都差不多的生物,用一個決定性的差異來簡單區別,
  並用細膩和生動的圖畫,以及有趣和簡潔的說明,
  介紹30組共60種最容易搞混的生物,只需掌握一項決定性的差異,就能分辨!讓你不再指鹿為馬!

  花豹?獵豹?傻傻分不清楚?
  花栗鼠和松鼠差別在哪裡?
  能夠一眼就分辨出海豚和虎鯨的方法是?
  跟著雞蛋博士一起來觀察,有趣又搞笑的撞臉野生動物們!

本書特色

  韓國知名網站「YES 24」 Top100 最暢銷科普書
  書中用細膩生動的圖畫,以及簡潔的說明來介紹相似動物之間的不同處。
  只要知道了決定性的差異,就能輕易分辨出牠們!
  而且不論是常見或是稀有的動物,也能在此書見到唷。
  那麼,就和雞蛋博士一起,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成為好朋友吧!

專業推薦、審訂

  【專業審訂】
  博愛動物醫院 林煜淳獸醫師
  外科獸醫三寶媽─林筱瑞獸醫師

  【專業推薦】
  首爾大學昆蟲學博士  李承賢

專家一致推薦分享

  將核心部份簡潔概要介紹,是本讓小朋友或是初學者都容易理解的生物圖鑑─TV生物圖鑑

  將容易混淆的動物放在一起,採取比較的方式,是一本趣味富饒的生物知識百科─首爾大學昆蟲學博士 李承賢

  剛開始接觸到這本書,彷彿回到童年。書中用漫畫的方式,有趣的口吻,再加上對比鮮明的敘述,讓這些動物能更被深刻了解。醫療上常用區別診斷,動物學上本書用了區別分類;是非常新穎脫俗且容易記憶的方式。很棒的圖文書籍,推薦給愛動物的你!─博愛動物醫院 林煜淳獸醫師
 
  本書深入淺出,趣味有趣,以圖片呈現的方式,讓我們了解相似物種之間的差異,對昆蟲或是動物有興趣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外科獸醫三寶媽─林筱瑞獸醫師

作者簡介

雞蛋博士

  雞蛋博士因為臉長得像雞蛋,從小綽號就叫「雞蛋」。因為負責隊中的「高音」和「搞笑」的角色,因此最常負責擔任頻道裡的主持人工作!

楊博士

  每三支影片中就會看到一次他的身影,特色就是那個落腮鬍!偶爾會被誤會成山賊(?),不過卻是隊中的「小可愛」。(請您相信吧QQ)

  雞蛋博士隊中擁有最高「才華」指數的一人,有趣的雞蛋博士影片,也都是因為有楊博士才能誕生喔!

雄博士

  手上總是拿著一台攝影機,因此他都不會出現在影片中。不過,他總是和朋友們一起行動。雖然很難相信,但他是名符其實的「天才」。所以這本書也是以雄博士為中心撰寫而成,戴眼鏡的模樣很符合小聰明的形象吧!專業是昆蟲及自然相關的生物學,因此擁有相當豐富的生物知識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