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鴨子外送有限公司

  • 點閱: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鴨子外送服務

隨叫隨到!
 
  讓人安心信賴的鴨子外送有限公司來囉!不論地點、不論距離,絕對準時送達!
  這天伯尼又接到一卡車鴨子外送訂單,收貨人地址卻不小心被愛搗亂的鴨子們吃掉了,
  究竟是誰訂了一卡車鴨子呢?
 
  延續著作品一貫幽默搞笑的風格,羅斯巴魯克這次再度用爆笑的小故事包裝人生的大智慧:遇到了無法解決的難題,應該放棄還是堅持呢?而眼前看起來可怕的事物,是否真如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呢?在思考這些問題的同時,也別忘了睜大眼睛,仔細觀察畫面上的每個小細節,也許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爆笑驚喜喔!
 

本書特色
 
  ★《好急好急的毛毛蟲》系列作者羅斯巴魯克,爆笑新作再出擊!
  ★亞馬遜4.9星超好評,全球讀者一致讚賞的超幽默繪本
  ★活潑生動的插圖,逗趣搞怪的情節,讓孩子的笑聲突破天際!
  ★結合疫情期間外送時事,親子共讀超有感!
 

  學習重點
  ★不以貌取人:學習不以外在論斷他人,不隨意為人貼上標籤
  ★培養想像力:在閱讀過程中一邊讀一邊猜,培養開放的想像力
  ★堅持不懈:遇到挫折時不氣餒,堅持完成目標
  ★勇於發問:鼓勵孩子勇於發問,學習透過問問題找到正確答案  

好評推薦
 
  ➢ 「孩子們會被書中超級無厘頭的情節逗樂,而且他們還會一遍又一遍仔細看這些充滿細節細節、顏色飽滿又幽默的插畫。」──School Library Journal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 「書中到處都充滿好笑的細節,聽故事的孩子們一定也會笑得呱呱叫。」──Kirkus Reviews柯克斯書評
 
  ➢ 「每一頁都充滿笑點!」──Publishers Weekly出版者週刊
  *有注音

作、繪者簡介
 

羅斯.巴魯克
 
  美國麻薩諸塞大學美術系畢業,現在和太太一起住在紐約。曾為兒童動畫設計角色和背景,喜歡透過圖文創作出幽默的作品,出版繪本作品包括《好急好急的毛毛蟲》、《相信自己的小蝴蝶》(青林)等,搞笑又生動的內容獲得廣大讀者的喜愛。
 

譯者簡介
 

李紫蓉
 
  臺北人,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印第安納大學英文系碩士。曾任兒童文學讀物編輯和實踐大學兒童文學講師。現為自由作家及譯者。作品包括繪本和兒歌集。作品《小鞭炮劈啪劈》、《嗚哇嗚哇變》獲開卷年度最佳童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