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時空探險隊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十天後「幽靈彗星」就要撞上莫瓦星了!
  莫瓦中學的孩子們組成「時空探險隊」,
  他們要回到過去,找出前人曾讓彗星轉向的天大祕密!

  拯救星球,刻不容緩!倒數三十天,文明即將毀於一旦……

  因為莫瓦星球上人類長期的貪婪、嫉妒與野心,引來暗黑屬性的「幽靈彗星」,將於三十天後直接撞擊莫瓦星,造成莫瓦文明大浩劫!

  「一顆天文學家稱之為『幽靈彗星』的不明星體,正以龐大的身軀,極高的速度,朝莫瓦星球迎面而來。」莫瓦國王一席話,彷彿宣告了世界末日。

  「根據數據顯示,這顆紅色的不明彗星不斷微微修正軌道,似乎『蓄意』朝莫瓦星球而來。」阿光嚥了嚥口水,神色肅穆地說。

  「祭壇上有一本古書,上面記載了古精靈王國的人,曾經利用五色水晶石的力量,成功轉移一顆即將迎面撞擊的彗星!」阿魯曼叔叔吞了吞口水說。

  於是莫瓦中學的孩子們組成「時空探險隊」,肩負不可能的任務,分別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去尋找古代傳說中的「精靈王國」,搜集「五色水晶石」與「神祕白晶石」。誰知出師不利,他們的機器失控了,他們沒有到達一億五千萬年前的精靈王國,而是誤打誤撞,進入更久遠的三億年前的侏儸紀……

  古代真的有「精靈王國」存在嗎?「五色水晶石」與「神祕白晶石」要到哪裡找?他們的拯救星球行動會成功嗎?單純的救援行動,背後又隱藏了多少的人為陰謀呢?

本書特色

  |適讀年齡:國小中高年級以上|
  ☆ 本土少兒書優質作家廖文毅,穿越時空、重返侏儸紀,時空冒險新作。
  ☆ 坐上時光機,一起尋找古精靈王國的天文學祕密吧!
  ☆ 邪惡彗星從何而來?從人類的貪婪、野心,看見宇宙的吸引力法則。

作者簡介

廖文毅

  國小教師,國立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童話故事專欄作家、教師週三進修作文講師、特殊優良愛心教師。著作曾入圍誠品書店「閱讀職人大賞」、臺北巿深耕閱讀計畫「優良」與「核心」雙推薦。

  |出版著作|
  小說類著作:《狼子傳說》、《妖精森林》、《微笑天使》、《排灣族雙胞胎公主之謎》、《排灣族少年王》等;語文工具書:《童詩一點靈》、《作文一點靈》、《閱讀一點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