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0垃圾 : 101個減塑.回收.手作與再利用的0垃圾生活訣竅。

  • 點閱: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改變,現在立刻開始!

  日常生活有許多發明,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但是享受便利生活的同時,也為地球帶來大量垃圾,破壞環境與生態,甚至傷害我們的健康。

  減少垃圾產生,是刻不容緩的一件事。

  本書提供101個從日常生活中減少塑料使用與發揮資源最大利用價值的簡單訣竅,不論是在家中、工作場所、外出旅遊或是商店購物,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零廢棄物生活提案,實用又簡單,讓垃圾不知不覺從你我的生活中消失。

本書特色

  1. 簡單閱讀,資訊豐富
  2. 教導省錢又省資源的生活方式
  3. 分10大類共有101小主題,對想要減少垃圾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實用說明書

作者簡介

凱瑟琳‧肯洛 (Kathryn Kellogg)

  零垃圾運動的公認發言人,她在goingzerowaste.com上發表部落格。 她曾在《國家地理》、《衛報》、CNN、Refinery29、Bustle、和其他平台中亮相。目前她與丈夫賈斯汀(Justin)和她的狗娜拉(Nala)住在海灣地區。

譯者簡介

李姿瑩

  美國加州蒙特瑞國際學院(現併入明德大學)口筆譯碩士,英國海瑞‧瓦特大學翻譯博士。熱愛口筆譯教學、熱愛翻譯、也熱愛美食與旅行。不管多忙,也堅持每天都要看書。

  譯有《多發性硬化症的心靈地圖》、《終結你的沒效率》、《女孩的性教育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地表最強人氣美食地圖》(合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