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神祕火山地震大調查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轟隆隆 ~ 火山跟地震都只有災難嗎?
學習焦點:
  1.火山爆發和地震改變地球的樣貌。  2.自然災害帶給人類的好處和壞處。  3.學習地球物理特性與構造等知識。
  轟隆隆的火山和地震,帶給你視覺及知識上的大震撼
  羅天才以小學生之姿,當上消防隊的隊長,他與好友花瓣及隊員玫瑰,一起經歷了恐怖的地震,之後還到夏威夷實地感受火山爆發的威力,他們還會遇到什麼樣的災難?女神佩蕾又是怎樣的神祕人物呢?
本書特色
  .採取漫畫的風格,讓閱讀更輕鬆並容易理解  .小孩們最喜愛的主題,從漫畫人物的對話中,深入情境  .在內容穿插真實圖片或解說知識格,增添閱讀樂趣  .於段落章節加入「科學小屋」單元,補充更多相關知識  .豐富題材,多向化的選擇性,有趣活潑的綜合科學學習
編著簡介
朴常旭
  主修韓國文學,在電腦通訊方面與網路上有許多人氣作品,對網路文學發展有很大的貢獻,並躋身於發揚20世紀Hitel 5人之一。主要作品有《漫畫刀之歌》、《讀書好簡單》、《水滸誌》、《漫畫太白山脈》、《fantasy game dekaron》、《跳脫邏輯》、《現代孩童生活白皮書》等。
hitoon.com/漫畫
  hitoon.com是專門企劃、製作漫畫的公司。主要作品有《漢字學習漫畫叢書》(前10本)、《西遊記》(前13本)、《1天讀完世界史》(前2本)、《知識+叢書》(前7本)、《6T科學漫畫叢書》(前6本)等。並榮獲韓國IQJUMP新人漫畫獎,在IQJUMP也有連載漫畫《LOOK5.15》、《underclass》、《打倒日本武士》、《Hi!高句麗》等。
金政律/監修
  畢業於首爾大學附設師範大學地球科學系。具有首爾大學研究所地球學系碩士、地質學博士學位,目前任職於韓國教員大學、地球科學教育學系教授。主要經歷為韓國人才(BK21)研究事業組長、韓國地球科學會副會長、韓國古生物學會 副次長,並擔任代入數學能力考察、教職員任用考察、國家考試(地質學領域)出題委員等職務。著作包括《中學科學 1、2、3》、《高中科學 1、2》、《科學史》、《高級地球科學》、《地球科學概論》、《地球環境科學》、《地質學的先驅者》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