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榮利3 : 榮利的棒呆鬼故事

  • 點閱: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葛瑞的囧日記」系列姊妹作,「我是榮利」系列最新一集

──榮利的棒呆鬼故事,保證讓你讀得心驚膽跳,但又捨不得放下!
 
  驚悚短篇:榮利首次嘗試寫恐怖故事,有狼人、吸血鬼、殭屍,應有盡有,而且竟然帶有地獄哏?!
 
  滿滿笑料:14個短篇處處可見榮利和葛瑞這對好友的身影,不論是以山寨版形式呈現,還是本人現身說法,絕對讓你笑彎了腰!
 
  中英雙語:有效的語言學習需仰賴強烈的動機,幽默爆笑的圖文內容則是動機的最大保證!
 
  實用英語:課本裡學不到的生活化英語,讓你再也不會遇到native speaker就自動躲開!
 

  包準你嚇呆、嚇傻、嚇破膽!
 
  拿好手電筒,鑽進被窩裡,一起進入這個恐怖詭異、難以預料,但鐵定爆笑連連的奇幻世界吧!榮利充滿奇思妙想的大腦,這次想到的點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你將會被殭屍追殺、被吸血鬼嬰兒咬到,連待在家中也會撞到……鬼!更多陰森可怕的笑料,就在這14篇棒呆的鬼故事裡!
 
  一邊看《榮利的棒呆鬼故事》,一邊笑得花枝亂顫,再厚的棉被都蓋不住你的笑聲!但誰知道呢?說不定你已經嚇得整晚得開燈睡覺,可別怪我沒警告你!  

好評推薦
 
  我兒子是葛瑞和榮利的大粉絲,他一天就把這本書看完了,然後睡前堅持要唸給我聽。我們把大燈關掉,只開夜燈,好讓氣氛更恐怖一點。這樣唸書很不錯!這本書的故事都滿可愛的。你以為故事會朝某個方向前進,但到結尾總是來個大逆轉。──亞馬遜(AMAZON)網路書店家長,黛安
 
  我的小孩超級喜歡,他說這本書很有趣,他根本無法放下它去做別的事,而且不到一個小時就讀完了!他準備帶去學校向同學推銷這本書了!──亞馬遜(AMAZON)網路書店家長
 
  我那對11歲雙胞胎兒子在我一拆封之後,就把書搶去看了,而且當晚就看完。我親耳聽到哥哥看完後跟弟弟說:「你一定會喜歡!」──亞馬遜(AMAZON)網路書店家長
 
  太有意思了。榮利寫的故事很新穎、有創意,而且他畫的插圖完全捕捉到他這個小孩的個性。我認為作者總是能找到一些切入點是大人覺得現實不可能發生,但小孩反而覺得合理的事情,而這正是他的書讓人笑彎了腰的關鍵。──Goodreads書評網站,55歲男性讀者
 
  我兒子熱愛「我是榮利」系列,最新的這本《榮利的棒呆鬼故事》真是太好笑了!不負我們期望,插圖真的畫得很棒。在睡前的唸故事時間,我一邊讀這本書,兒子頻頻想看書上的圖是什麼模樣。對我來說,目前這本書是我最喜歡唸給兒子聽的讀物,它跳脫了原本的日記形式,讓人覺得新鮮有趣。──Goodreads書評網站,家長
 
  *閱讀年齡:9 歲以上

作者簡介
 

傑夫.肯尼(Jeff Kinney)
 
  傑夫.肯尼是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冠軍作家,代表作有「葛瑞的囧日記」系列、「我是榮利」系列,共獲得六次尼克頻道兒童票選最愛圖書獎。他曾獲《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他從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長大,後來搬到新英格蘭地區,並且和太太經營一間名為「一個不可能的故事」(An Unlikely Story)的書店。


譯者簡介
 

陳信宏
 
  長年埋首翻譯仍樂此不疲的譯蠹,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譯的書能夠陪伴女兒長大。譯作包括「我是榮利」系列、「程式特攻隊」系列、「魔電聯盟」系列、《黯》、《影響孩子一生的慢思妙答》、《童年人類學》、《達爾文之演化大革命》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