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葛瑞的囧日記16 : 大號三分球 =Diary of a wimpy kid. 16 : big shot.

  • 點閱: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點子實驗王葛瑞+各種突發意外=寫不完的囧日記!
讀葛瑞的爆笑成長故事,紓解你的生活壓力!
 
幽默囧爆,讓人笑到翻滾噴淚的奇書!
漫畫式圖像,無障礙學習口語化、生活化英文!
 
  隨套書附贈「中小學生道地生活美語字彙+片語150字(選自13-16集)」
 
  ◎全系列書籍全球印量超過250,000,000本
  ◎全球有78種版本,翻譯成65種語言
  ◎美國《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作家、富比士公司票選全球收入最高的作家、《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以上榮耀都指向同一個人──傑夫.肯尼(Jeff Kinney)!
  
  史上最好笑的中英雙語讀本,3大保證,葛瑞發誓! 
  ◎家有青春期的孩子必看:因為葛瑞絕對是他們「轉大人」的最佳好友 
  ◎想學實用英文的你必看:英文小達人速成班,學會最道地的生活美語 
  ◎想要返老還童的你必看:絕對有感的校園生活,保證笑到噴淚超紓壓 
 
  全球大人、小孩最愛的神書──葛瑞的囧日記 你我身邊,或許都有一個點子實驗王──葛瑞, 最離奇、最不可思議的事情總是發生在他身上! 葛瑞的大小故事,取材自你我最熟悉的日常生活, 搭配漫畫式圖像,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學會最口語、最生活化的美語!
 
  《葛瑞的囧日記 13:零度的逆襲》
  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葛瑞家的社區變成一級戰場!為了捍衛最適合滑雪的斜坡領地,「坡地小孩」彼此結盟,團結一致,強力對抗平日占盡優勢的「平地小孩」。看葛瑞如何與盟友攜手打造前所未有的冰雪高牆,向「宿敵」勇敢宣戰!
 
  沒想到對手不是省油的燈,不僅施展聲東擊西的兩面手法、賺人熱淚的苦肉計,還有充滿心機的調虎離山!最後更有兩邊的共同敵人「野孩子」來攪局……這場攸關生死的世紀大雪戰,終將如何落幕?葛瑞與榮利的命運,又該何去何從?
 
  《葛瑞的囧日記 14:搬家大作戰》
  蕾芭姑婆過世了,糊塗的葛瑞一家不僅在葬禮上大遲到,甚至根本跑錯場!因為獲得了姑婆的一小筆遺產,他們決定用這筆意外之財裝修房子,幫媽媽打造夢想中的廚房。
 
  動工之後,葛瑞一家才發現房子問題層出不窮,牆壁木頭腐壞發霉,原本躲在牆內的老鼠猖狂的入侵他們的生活範圍,還有莫名其妙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黃蜂在家中徘徊不去⋯⋯最慘的是,因為畫錯建築藍圖而侵占到鄰居的地界,夢想廚房計畫被迫喊停!葛瑞媽憤而上網搜尋新房子,決定舉家搬離這個傷心地。搬家大作戰,即刻開始!
 
  《葛瑞的囧日記15:露營大逃殺》
  我們家要創造美好的回憶,大概只能仰賴奇蹟,
  但今年暑假似乎有點不同……
   
  葛瑞一家蝸居外婆家的地下室兩個月了,正當悶得發慌時,曾祖母甘咪突然說嘉瑞叔叔的露營車已經閒置在她家兩年,要葛瑞的爸爸盡快處理,葛瑞的媽媽驚覺這輛露營車恰好能實現一家人的夏日夢想──豪華露營!
 
  他們一路上與大熊狹路相逢、被臭鼬攻擊,高級露營園區根本不如想像中的愜意。雪上加霜的是,強烈的暴風雨來襲,風雲變色,溪水暴漲。究竟上天會放過葛瑞一家人,還是他們得靠自己的力量逢凶化吉?
 
  《葛瑞的囧日記16:大號三分球》
  一向是運動絕緣體的葛瑞,這次竟然入選校內籃球隊!這支全由蝦兵蟹將組成的隊伍,沒人聽得懂教練的戰術,總是一上場就被虐殺,直到終場哨音響起。好不容易捱到球季結束,葛瑞終於可以退役了!
 
  然而,葛瑞的媽媽竟然提出驚人的建議,打算帶領葛瑞和隊友們參加敗部復活賽,而且由她出任新教練,帶領全隊一嘗勝利的果實!
 
  在最後一場比賽的倒數關鍵時刻,球傳到葛瑞手上,只見他朝背後使勁一丟,全場的人屏氣凝神,究竟它會是一顆超級大麵包,還是史無前例的大號三分球?
 
系列特色
 
  ★用字淺顯,情節幽默風趣,貼近青少年的心理。
  ★漫畫式圖像,閱讀輕鬆無壓力。
  ★增加文化知識小註解,有助了解美國文化和青少年生活環境。
  ★中英雙語,學習效果加倍!
  ★口語化英文,學英文變有趣了!
 
得獎紀錄
 
  ★榮獲6次美國尼克頻道兒童票選最愛圖書獎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Book Sense兒童文學「年度好書」
  ★《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Best Books年度最佳好書
  ★Borders Original Voices最佳童書獎
 
國際好評
 
  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青少年讀物。──美國《華盛頓郵報》
 
  傑夫.肯尼是出版界的搖滾巨星。──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臺(NPR)
 
  「葛瑞的囧日記」會征服全世界。──美國《時代》雜誌
 
  讓不愛看書的小讀者開始閱讀的神書!──《今日美國報》
 
  「葛瑞的囧日記」就是給那些愛看書,呃不,尤其是給不愛看書的孩子最棒的讀物!──琥碧戈柏(美國知名演員)
 
捧腹大笑 熱烈推薦
 
  SANA(人氣圖文漫畫家)
  什麼時候該微笑?翻開「葛瑞的囧日記」,發現裡面都是可愛漫畫的時候。
  什麼時候該哈哈大笑?閱讀「葛瑞的囧日記」,發現主角比你還要蠢的時候。
  什麼時候該勝利的一笑?看完「葛瑞的囧日記」,發現你的英文又進步了的時候。
  OMG!這本書具備了那麼多效果,你還不快入手嗎?
 
  九粒Jolie(KUSO英語教學YouTuber)
  從小,九粒就是一個有閱讀障礙又靜不下心的頑皮小女孩。直到遇見葛瑞的囧日記,才讓我開始愛上閱讀。對於現代的孩子們,科技的進步讓大家愈來愈難坐下來好好閱讀,尤其是那些完全激不起興趣的書籍。但這本「日記」不只是一本中英雙語課外讀物,更是一本能夠走進孩子們的內心,深深引起共鳴的讀物,讓孩子們不但能從中學習有趣的英文,同時療癒他們的心靈。
 
  林隆諺(臺中市臺中一中校長)
  我喜歡閱讀英文刊物,也喜歡透過親子共讀,同時提升親子感情以及孩子的英文能力,「葛瑞的囧日記」系列是給跟我有一樣需求者的最佳選擇。作者透過主角葛瑞的敘述,幽默風趣的傳達出青春期孩子平凡卻又精彩的生活,絕對可以抓住大人小孩的目光,讓你愛不釋手。
 
  徐建國(臺北市建國中學校長)
  這套書以簡潔生動易懂的漫畫、平凡親切又風趣的口語對話,中英雙語分開編排的方式,呈現孩子面對日常生活的情境時所遇到的各種趣事,很能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如何以輕鬆幽默的生活實例,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一直是教育者和社會的期待,而這套書做到了。所以我認為,這套書讓美國的青少年重新喜愛閱讀,改變觀念,相信也會大受臺灣孩子的歡迎;對於想學好生活英語的學生,更是一套很棒的教材。
 
  張湘君(前天主教振聲高中校長)
  作者以家常的口吻和用詞、無厘頭的笑點以及塗鴉式的爆笑插畫,描繪青少年葛瑞「稚氣、調皮、叛逆、無奈」的家庭及學校生活大小事,篇篇高潮迭起、節奏快速的有如動作片般的圖文記事,特別適合精力能持久集中但時間零碎的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閱讀。
 
  彭菊仙(暢銷親子教養書作家)
  這一系列書是咱家小子們的最愛,每次哥哥閱讀都笑得東倒西歪,弟弟就會擠到身旁,於是一個感染一個,小子們都愛不釋手。讓我最驚訝的是,小子們從此覺得閱讀英文小說也沒那麼困難,竟然就開始主動閱讀其他英文小說,一本接一本,字彙量擴展,閱讀速度也加快。
 
  葳姐(臉書「葳姐親子英語共學」版主)
  學英文最困難的部分莫過於俚語,因為牽涉到文化與社會變遷。「葛瑞的囧日記」系列恰好提供了豐富的學習元素。作者從孩子的觀點出發創作,所以單字、文法均不會太深澀,比較困難的單字、片語也附上註解,再加上精鍊傳神的中文翻譯,孩子便能輕鬆學會美國時下最流行的俚語!
 
  詹益維(VoiceTube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除了從看影片學英文之外,學英文的朋友也能透過書本體會學習的樂趣。學英文就是要用輕鬆自在的方式才能學得快樂、學得長久,我們也能從葛瑞身上學習到很多生活上的樂趣以及美國中學校園無厘頭的生活!
 
  戴逸群(《繪本英閱會》作者、新北市立北大高中英文教師)
  「葛瑞的囧日記」系列讓我不禁回想起國中時期做過的「囧」事,淺顯易懂的文字加上生動活潑的插圖,活靈活現的描繪出中學生的「屁」和「無腦」,這種小屁孩的青澀不正是你我成長的必經過程嗎?中英雙語的形式,英文部分附上單字註解讓讀者大可以拋開字典,不需為了查字典而影響閱讀樂趣。這是一套會讓青少年愛不釋手的英文讀物,也讓大家的英文學習之路不再「囧興」。
  *閱讀年齡:10 歲以上

傑夫.肯尼(Jeff Kinney)
 
傑夫.肯尼是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冠軍作家,代表作「葛瑞的囧日記」系列得過六次尼克頻道兒童票選最愛圖書獎。他曾獲《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他從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長大,後來搬到新英格蘭地區,並且和太太經營一間名為「一個不可能的故事」(An Unlikely Story)的書店。
 
譯者簡介
 
胡培菱
 
  美國羅格斯大學英美文學博士,臺大外文所碩士,政大英語系學士。主修當代美國文學、種族研究、後殖民理論與文學。得過一個文學獎、一個碩士論文獎。在大學任教,於媒體寫文,書評及評論文章見於博客來OKAPI、Openbook閱讀誌網站,以及各大報章雜誌與媒體。現定居美國。
 
陳信宏
 
  長年埋首翻譯仍樂此不疲的譯蠹,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譯的書能夠陪伴女兒長大。譯作包括「我是榮利」系列、「程式特攻隊」系列、「魔電聯盟」系列、《黯》、《影響孩子一生的慢思妙答》、《童年人類學》、《達爾文之演化大革命》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